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Photo(北是)

*短打
*灵感来自于友人的亲身经历



「今天的状态也是很好噢!北门先生!龙持君!」
最后一曲终了,尽管还因方才长时间的跳舞而喘息不已,北门和是国还是努力给了个完美笑容,随着帷幕地缓缓合拢,两人退去后台,澄空立马拿了水和毛巾迎了上去。
「两位辛苦了!」
「翼也是辛苦了,我们接下去有什么安排吗?」
相比于是国接过之后只是用点头作为回应,北门笑着回应,随口问着之后的行程安排。
澄空拿出随身携带的记录的小本子翻看了下,「今天キタコレ除了这场小型演出外,暂时没有其他工作上的安排,现在是要直接回去公寓,还是北门先生,龙持君有其他想去的地方?」
北门于是和安静站在旁边根本已经开始吃起棒棒糖来的是国对视了一眼,没隔几秒,笑了,「龙持暂时没有想去的地方呢,我也没有,直接回公寓吧,龙持也累了,我也想休息。」
「回公寓是吗?」再度确认了下,澄空转身去到其他地方,「我知道了,这就为你们安排!北门先生,龙持君,等下见!」
「阿伦,能不能不要拿我当做借口,根本是你想直接回去休息吧!」
把棒棒糖从嘴里取出,是国对北门方才对澄空的回复略有不满。
「是这样吗?」北门不置可否,「我看龙持好像快睡着,是我误会了吗?还是龙持有其他心事?」
「唔!」被北门精准的戳中内心所想,是国倒抽口气,每次也都没能成功逃过阿伦的眼睛,「职业偶像的字典可是没有『累』这个字的,阿伦……」
「那个……是是国先生对吗?」
突然冒出的女声打断是国的话,看穿着打扮并非这里的工作人员,可能是刚看过他们表演的粉丝。
这也是常有的事,尽管已经稍作便装,偶尔也是逃不过眼尖的粉丝。
「嗯?找我家龙持是有何指教或者有哪里需要我们帮忙吗?公主殿下?」
换上营业用笑容,北门替是国提问。
「是、是的!」被北门温柔的嗓音惊到,女粉丝脸上飞速地飘起粉红,「那个,可以请,是国先生和我合个影吗?我不会说出去也不会发出去。」
「这位公主这么问呢,龙持,你打算如何回应这位公主?」
「唔……到底照还是不照好呢?阿伦,你说呢?」声音很是甜美,是国吐着舌头扮着小小的鬼脸,把问题重新扔回给北门。
「龙持,只要遵从龙持自身所想就可以了噢。」
敛下表情,基本上身为偶像,也不能太过于保持距离总是拒绝粉丝的请求,而且……
是国略一思考,默默应了,和该粉丝合了个影。
随着手机按键音的下落,是国偷偷瞄了眼北门的表情,几乎没有任何变化,始终笑盈盈的在旁边静静看着他们,瘪了记嘴角。
就知道会这样。
其实只有他自己才知道,这也是抱有也许能看到阿伦某些特殊表情,比如像是『嫉妒』之类的。
然后,前来请求合影的粉丝,又多了一个。
「北门先生,可、可以和我合影吗?」
「公主,您想要和我一起合照吗?好啊。」
与是国的反应相反,北门很是爽快的应承下来。
几乎都在下一秒,北门感受到来自背后如针刺般的视线。
那是是国极为不爽的瞪过去的表情。
我还稍微秀了一下キタコレ关系很好的印象,你倒好,就这么不带丝毫犹豫的,连称呼都不带改一下的应下来,岂不是显得我很不近人情?
「那个……」
这次的这位粉丝似乎是一位较为敏感的女生,感觉气氛一瞬间变得极为尴尬,小声的又说了声。
「公主,您要不还是先问一下我家龙持,他是否同意让你拍?」
眼见自己的目的达到,北门笑的一脸诡谲莫测,给粉丝提着建议。
「不管做什么都需要征求搭档的意见,北门先生和是国先生关系果然很好呢。」
轻笑出声,粉丝礼貌地询问了下是国。
「等一下!阿伦自己的事自己做决定,都说不要随便把我扯进来当借口。」
粉丝立刻了然的点头,对两人各鞠一躬,「对不起,打扰两位了,之后也会努力支持两位的!」
「啊啊,走掉了。」
望着对方离开的背影,北门感叹着。
「阿伦,要是感觉遗憾,不如还是答应了和粉丝合个影吧,她看着也挺可怜,也是真的很崇拜你的样子。」
「不会啊,虽然龙持吃醋的样子也很可爱,但果然还是,不想让龙持产生任何动摇,那样我会很困扰的,没问题,公主会找到她自己的王子,而我的Princess只有龙持一个。」
「这算什么?只是个合影,至于上升到这一层面吗?」
「因为除了工作以外,我只想和龙持一个人合影,你不这么想吗?My Princess?」
「并不是……」是国红了一张脸,极为不情愿的看向北门所在的不同方向,「的相反。」
「北门先生!龙持君!taxi已经准备好了噢!」远远的,他们的A&R澄空翼挥手小跑着过来,「啊咧?北门先生,龙持君,发生什么了吗?」两个人的表情,总感觉好像哪里怪怪的,她不在的期间,都发生什么事了?
「什么都没有噢!」北门把眼睛笑成一道缝「taxi已经好了?那我们这就上车回去吧,翼。」
澄空傻眼了几秒钟,怎么也不敢相信北门的话,但是北门是不会说谎的,那大概就是没有发生任何奇怪的事,「噢噢,那就回去吧。」
这么说着的澄空翼并没有注意到,北门悄悄握起是国的手,还紧了紧,是国则是被他突然的大胆举动而震惊,瞪大眼睛,又很快敛去,回握住北门的手,直到两人回到公寓,北门腾出手拿钥匙开门才松开。


评论
热度 ( 41 )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