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Chocolate(北是/增阿/刚健)上

*情人节贺文
*后篇为各CP短打
*本篇里的相方均未出现
*不排除会增加其他CP的可能
*争取下篇情人节当天能发



金城在门外来来回回走着,脸上有着明显的焦躁。
从刚才起他就觉得里面那两个人奇奇怪怪的,阿修那家伙还一副神秘兮兮的样子把他赶出来,还煞有其事的表示,「这是我和龙酱两个人的事,你们都不准进来偷看!」
有没有搞错?这里可是thrive的房间,有什么事情不想让人知道不会去别的地方?
而每次但凡有点什么事不管和他们扯不扯得上关系,都要借用thrive的房间这事也让他不爽很久了!
他这也不是非要知道阿修和麻吕眉那两个家伙究竟是在干吗,但在自家地盘,要不是特别的事非得用到他们thrive的房间,他也不能随便由着他们乱来。

「龙酱的,好甜啊!」
「悠太!!别舔啊,我好不容易才弄好的!这样都要被你弄漏出来了。」
「那龙酱你也舔舔看我的……」

他都听到了什么?
金城简直不敢相信他的耳朵,阿修和麻吕眉那两个人还能不能好了?
做什么事还需要用到『舔』这个动作?

「这样弄很慢欸!」
「那就先把龙酱的弄出来吧?」
「会不会太硬了?这样咬着会不太方便欸!」
「没关系,等下就会软了。」

这都什么鬼对话!
金城终于忍无可忍,也不顾阿修之前的警告,再说了,他凭哪点非得听阿修那家伙的话不可。

用力推开门,展现在金城眼前的是……
「阿·修,麻·吕·眉·你·们!!!」
到处都充斥着融化了的可可和牛奶的香气,以及虽然没打开但光隔着玻璃瓶看到内容都能闻到那股腻死人不偿命甜腻气味的果酱,并附有各式各样的道具,还有一些零零碎碎的坚果,怎么看都是制作每年都要来两次某些被电视广告流行杂志都宣扬的沸沸扬扬给商家带去了极大商机——巧克力——的案发现场。
一字一顿,金城近乎咬牙切齿。
只是做这么点无聊的事,这两个人至于吗?
「刚亲!!不是说了不准你们进来偷看吗?」
但是没等金城继续往下发难,阿修先发制人,对着金城就是一句责备。
「这里就我一个,爱染那家伙压根还没回来,『你们』什么啊『你们』!」
「这是被戳到痛处所以恼羞成怒了?」
旁边是国毫不客气的落井下石。
「哈?痛处?」金城冷笑,「麻吕眉你在逗我吗?」
「刚亲的火气好大……」阿修撇撇嘴,本来好好的打算偷偷做给大家的巧克力的事情就这么暴露了已经让他相当不高兴,然后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啊!我知道了,其实刚亲你是羡慕我们可以做巧克力送人是吧?很想加入我们吧!可以噢,把门关上我们教你!!」
双手用力一个击掌,阿修说的很是激动。
「谁要做啊!就算要送巧克力也该爱染那家伙送我好吗?」
「欸——」拖了个长音,是国似笑非笑,「健十的巧克力,原来刚士这么想要……」
「才不是!麻吕眉你给我闭嘴!」
「刚亲!不许对龙酱这么凶,想做巧克力给健健你就直说嘛,龙酱又不会说出去。」
「就说我没……」
「好了啦!」绕到金城的后方,阿修仗着身高优势摁住他的肩膀,不容分说地用力推到案台的前方,给他套上围裙,「刚亲,首先你要……」说的好像他真的非常想做这什劳子的巧克力,还非得送给爱染那家伙似的!
「看不出来嘛,刚士你的动作看着居然还行,比健十好多了。」
「居然是什么意思?」接收到阿修瘪嘴怒瞪的眼神,金城咂了下嘴,「你们还要不要做了?还有这个闲心管我?」
说着,金城从冰箱里拿出瓶酒,打开瓶盖就要往巧克力里倒。
「刚亲,竟然要往巧克力里加酒,不愧是成年组,」阿修先是对金城表示了充分肯定,然后拉开金城手把酒给夺了下来,「但是不行啦,在可可块没有完全融化并且温度没降到35度以下之前,不能往里面加东西直接做成巧克力!」
「啰嗦,阿修你管你自己做就好!」
「那我也要放!」
「喂!阿修你还是未成年放什么酒?就放你那些葡萄干草莓酱之类的不好吗?」
「好过分,刚亲你也才成年没多久,就把我给排除在外面,有好东西当然要拿出来分享啊!」
阿修的脸颊鼓鼓囊囊,金城果断的选择无视,这么下去只会没完没了,做个巧克力居然那么麻烦了还!
好不容易熬到全部融化了,温度也够了,金城拿起酒瓶要往里面倒,冷不防多出的一只手,拿着个一看就知道很有问题的小瓶子,倒了点颜色更诡异居然是玫瑰色的液体在里面。
手很快缩了回去,金城一回头就看到是国手里提溜着瓶子,吐着粉红的小舌头,一副得逞的得意样。
叫人怎么也生气不起来,当然嘴上还是少不得要吼上一句。
「麻吕眉你都乱放了什么?!」
「现在酒心已经退流行了,给你加点别的好物。」
「有好东西?也给我用点吧,龙酱!」
一听到有好物,阿修的眼睛闪闪发光,是国也难得没有开口拒绝,任由阿修拿走了那瓶不知道什么玩意儿。
瞬间就下去了小半瓶。
「悠太!你也加太多了,后果你可得自己负,别赖我头上。」
「好东西就是要多点才好嘛,我看看再放点什么好,龙酱你的也差不多了,加料吧。」




评论
热度 ( 23 )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