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MVP情人(时音)02

00-01

 

 

双手合十,用力一拍,再对着十字架项链念叨了一些有的没的,音也抓起勺子插入松软的米饭,再带到些咖喱放入口中。

「好好吃!」

咀嚼过几下,音也由衷的发出赞美之词。

「这只是我们最平常的咖喱吧?」

「因为真的好好吃嘛!」

「……你喜欢就好。」

暗暗叹气,音也这个样子,他就是想说点什么也说不出来。

「嗯!最喜欢了!?」

接下来,全身心的投入到吃心爱的咖喱这一件事情上去。

时矢也开始拿起勺子吃起自己的那一份,味道确实相当不错。也不知是否错觉,经音也那么一说,感觉上好像确实比上一次好吃一些。

当然也有可能是两次吃咖喱的时间间隔有些长,他们身为职业偶像,身材的控制极为重要,像咖喱这种高卡路里的食物要尽量避免摄入,偏偏音也特别喜欢这个,所以他们吃咖喱的频率相对来说有所偏高,总体依然不是很多,加上念想提升了美味体验度,也是可能的。

「音也,又吃的嘴边一圈都是!」

皱起眉,时矢实在是看不下去音也吃的嘴巴一圈都是咖喱的痕迹,然后在音也碎碎念,「吃完之后我会擦的!」之前抽出纸巾,直接对准音也的嘴就是一阵擦。

「不立刻擦掉的话,会很难洗。」

「又没有弄在衣服上。」

「一直放任不管的话,滴到衣服上也是迟早的事。」

「才不会!」

直到把咖喱吃完,两人都没再继续说话,享受这难得静谧的氛围。

跟着由时矢负责洗碗——自从音也某次抢着洗碗却打碎了近一半的碗碟之后,时矢再也没有把这方面的主动权交给他的打算——音也负责擦干与摆放,分工完成所有饭后的整理工作。

坐到沙发上,音也再度翻阅起那一叠杂志上的内容,虽然他并没有特别喜欢看书,但是这些杂志上常有些可以让他们参考到的内容。

「真好啊!时矢排行榜经常拿第一,我好不容易那次第一却是那种排行榜!」

翻着翻着,音也突然感叹一声,把书『啪』的合上,背靠上沙发背。

正准备给自己来一杯饭后消食咖啡的时矢,手上一个停顿,「又是这个话题?」,在咖啡机里放入适量的咖啡豆,以及对应量的水,按下按钮。

「因为就是这样,独占其他榜单第一名的时矢,太狡猾了!」

「我也没有每次都拿到第一吧?」

「话是这么说啦……」

过不了几分钟,咖啡的香气漫溢在整个房间里,轻轻地吹了几下,等温度有所降低,喝了一口。

还是一如既往的浓纯味道,时矢很是满意的一笑。

「饭后饮料,你要来一杯吗?」

「时矢泡给我喝吗?」时矢点头作为肯定的回复后,音也双手双脚往空中用力伸展。「那我要,时矢泡的红茶拿铁最棒了!」

「今天,稍微换个不一样的。」

「不一样的?」

「给音也你也泡杯咖啡。」

说到咖啡,音也望向时矢手里的杯子里那黑黑的,表面上还有一层诡异的深棕色泡沫。在这之前他有过一次体验——因为要和那月一起拍音乐剧,而他所需要饰演的偏偏是和时矢无比相似的清冷角色,为了揣摩角色的内心,他有试着学时矢的相关姿态——那个时候喝过一杯,结果当着时矢的面出了丑,那种苦涩感觉他再也乐意想起,也不想尝试第二次。

「怎、怎么这样⋯⋯」

「你试试就知道了。」

当下也不管音也皱起来的苦哈哈的脸,时矢重新泡了一杯在音也的杯子里,轻轻放到音也手里。

热烫的感觉立刻温暖了整个手心,连同整个身体都一并温暖起,在时矢温柔的目光注视下看向杯子里,颜色依然是浓重的黑色,泡沫染成了灰白,闻着感觉也和时矢的那一杯完全不同。

用力一吞口水,音也小心的吹了吹,慢慢放到嘴边抿了一小口。

印象中的苦涩味道完全没有传来,咖啡本身的香气也比闻起来的要重,到了嘴里却只觉得甜甜的,却又不像是加了许多放糖结果,最重要的是,里面还涵盖了一些其他很是熟悉但他就愣是怎么也想不起来的味道。

「嗯?啊咧?」

又喝进一大口,他没有搞错,这杯『咖啡』确实甜甜的,不比红茶拿铁差去哪。

「时矢是怎么做到的?」

「并不苦吧,咖啡也有分很多种,像这种完全不苦的,也是有的。」

「嗯嗯!好喝!有这种咖啡时矢就早点泡给我喝嘛!」

摇晃一下双腿,音也心满意足地继续喝他的咖啡。

「你要真喜欢,是可以之后再泡给你喝。」

「太棒了!」

张开双臂,音也用行动表示他的开心,向着时矢扑过去。

「你手上还拿着咖啡,这样会洒的,先把杯子放下再扑过来!」

「嘿嘿嘿,我太高兴了。」

放下咖啡,音也给了时矢一个大大的拥抱。


评论
热度 ( 39 )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