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あなたに伝えたい(增阿)上

*あなたに伝えたい(想要传达给你)意思同君に届け
*第三方(北是)视角增阿,这章为北门视角
*北是已交往设定
*含北是,下章才会出现,不可接受者慎入
*后续可能含有其他CP




一杯香醇浓厚的咖啡,加上些许松脆的杏仁小点,再加上一本期望已久的好书,就是个惬意的下午茶时光。

北门靠在单人沙发上,两条大长腿交叉交叠在一起,手里拿着本书,正在享受这样的一份惬意。
书翻过了最后一页,时间也差不多到龙持要回来的时候,北门把书合上,放回它原来的位置。
从冰箱里拿出早先准备好的草莓蛋糕,给水壶里加上纯净水,接上电源。
还未来得及按下煮水按钮,门铃声先一步想起。
「龙持?又忘了带钥匙?真是拿你没办法⋯⋯」
扯过餐巾纸擦了下手,北门径直走向大门,摁下把手将门打开。

「⋯⋯阿和?」

来了意外的客人。

「龙持现在不在噢,不过应该快到了,阿和要不先进屋等他一下?」
站直身体,北门侧身让出空间,让增长得以通过。
会亲自找到他们キタコレ的房间,这多半是来找龙持,他和龙持不同,龙持和B-pro所有的同伴关系都特别好,其他人也都乐意有事找龙持商量。
「不用了,伦毘沙我,」顿了顿,增长对于自己主动找北门搭话多少还是有些别扭,「我是来找你的。」
阿和来⋯⋯找他?
说实话他很震惊。他所知道的那个阿和,增长和南,并不是个会主动找上他的人。
自从被选入成为B-project成员以来,除了キタコレ本身的工作,还多了与thrive以及MooNs另外两个组合的交互工作。
可以与更多不同个性的伙伴们一起合作,是件很愉快的事。合作多了,私底下的交流也有所增加,间或也会约着一起上街或者吃饭聊天。
这其中,阿和同他算是旧识,之前也有组过搭档,然而在那之后不久加入少年班后,两人便再没怎么有过交流。更确切说,他去找阿和,十次里至少八次阿和会对他爱理不理甚至直接走开,不得已必须要交流时候也是完全公事公办的态度。
工作上的交集变多之后,他们之间也并没有任何改善,在海滨事件之后,两人才稍微有所缓和,有时候碰到了也会交流上几句,但若有什么事,也几乎都是由他主动去找阿和,阿和并不会来找他。
今天阿和不但亲自过来,还是直接到キタコレ他们的房间,找他。
看来不会是什么小事。
北门笑了出来,比了个『请』的手势,「进屋说吧,给阿和你泡杯咖啡?」
阿和脸上露出了为难的表情,果然,即便是关系有所缓和的现在,阿和也还是不乐意和他有所相处。
「在门口就可以了。」
果然⋯⋯
北门没再继续坚持,进屋取了钥匙,反手将门带上,和增长稍微走了段路到大厅里,在门口挡着门毕竟不是很方便。
隔着长桌分别入座之后,北门抬起头,「阿和说说吧,找我什么事?」


拎着盒子走进电梯,盒子里放着的是,顶上缀有许多草莓的草莓蛋糕,按下thrive所在的楼层按钮。
就连增长自己也都搞不明白,为什么要这么做。
大概是那一天,他们本为了要给他们的经纪人——夜叉丸——庆生,而聚集到他们MooNs的房间里,分成三个不同的组别,准备着给寿星的惊喜。然而天公不作美,掀起了狂风暴雨,说来也是惭愧,和他同组的成员——王查利晖——竟然将窗户打开,所做的准备因此全部白费。最终当事人也没有来。
事后一起做着收拾的时候,他捕捉到了,他B-pro的同伴——阿修悠太——对着厨余的垃圾桶里的草莓蛋糕一瞬间露出了失落的表情。
虽说是给夜叉丸庆生用的,悠太也是希望能够多分到一点,怎么说悠太也是甜党,又是蛋糕又是草莓,悠太应该很期待那个草莓蛋糕吧?
刚好他今天也得了个空,也是有段时间没有吃甜品蛋糕了,一时兴起买了蛋糕的相关材料,还有草莓,做成了那个草莓蛋糕。
而在完成之后,他第一个想到的人,竟不是MooNs的其他成员,而是露出那张失落表情的悠太。
一个蛋糕很大,他们毕竟有着那么多的人,还都是生长期的男孩子,食量很大。但是分了之后多少还是会有多的,他们作为偶像经常很忙还不时有突发的事情发生,存在冰箱里也不知何时能吃完。
悠太既然那么喜欢他做的草莓蛋糕,又刚好是同天休息,趁着MooNs的其他成员尚未下工,切了两块,在大餐台上给其他人留了条后就这么出门了。
为什么要这么做呢?完全无法理解。
走出电梯,在thrive门口站停,按下门铃。
「来找阿修悠太大人的是哪一位?」很快,就有一阵蹦蹦跳跳的脚步声传来,嘴里还有着一连串的叫声,「小增,怎么来了?」
增长提了提手里的盒子,「我做了草莓蛋糕,做多了点,于是想悠太你也喜欢,一起,吃个下午茶?」
「草莓蛋糕!!」阿修脸上立刻露出了极为兴奋的表情,「小增亲手做的?太棒了,快进来,快进来!之前没能吃到我遗憾了好久!」
「啊!蛋糕只有两块,thrive有三个人,你们⋯⋯不够分吧?」
脚才刚踏进去,增长突然想起来,今天thrive三个人好像都是休息。
也没有确认一下就这么贸然过来,是他的失误。
「哎?健健和刚亲的话,他们出去了噢!小增不用顾虑,快点进来!」
绕到增长的身后,双手搭上他的肩膀,阿修轻轻的把人往前推,然后摁到椅子上。
「那就,打扰了。」
「小增给我带了蛋糕,真开心,那我这边提供饮料好了,伯爵红茶,可以吗?」
「没问题,伯爵和蛋糕也挺配。」
「那稍微等我一下!」
一个大桌子上,两个人,左右坐在一起形成直角,两块蛋糕,两杯饮料。对于增长来说,还是比较少见的,多半还是五六个人甚至更多的人坐到一起。
感觉也有着微妙的不同。
阿修先是用叉子把草莓一一插到盘子的空余处,然后一叉子插进蛋糕本体,切下一块,放进里嘴里。
「嗯!!好好吃!蛋糕里也有草莓,好甜!」
阿修露出兴奋的神色,冲着增长,眼里满满的都是幸福。
「那就好,」增长的脸也是有些发烫,目光移动到似乎被主人所遗忘的草莓,「那个草莓,你不吃吗?」
「最喜欢的东西要留到最后再吃!」
「这样啊,那之前⋯⋯」
「之前?」歪过头,阿修又是连续几口蛋糕下肚,瞬间就下去了一半多的蛋糕,「夜叉丸先生生日时候的事吗?那个时候是因为,小增手里的草莓看着感觉特别好吃,一时没能忍住就⋯⋯」
蛋糕很快被消灭殆尽,阿修一边叉着草莓往嘴里送,一边眼睛死死的盯着增长身前盘子里的还没被动过的蛋糕。
「小增不吃吗?明明做的那么好吃?」
「我想先喝会儿悠太泡的茶,之后再吃,悠太不需要顾虑我的。」
「不过我自己做的,已经分不清好吃与否,悠太这么喜欢,机会难得,」说完,增长又想了想,默默把自己的那份蛋糕往阿修的方向推过去,「这份也给你。」
「可以吗?」
得到增长点头作为回应之后,阿修无比开心的伸起双手跳起来,给了增长一个拥抱,然后坐回来继续吃。
悠太真的非常喜欢他做的草莓蛋糕,为了口感上的问题,他用了两种截然不同的草莓品种,但也都不是什么说的上名号的。
被悠太这么一称赞,就好像是什么特别名贵的品种,他也就像是得到了专业评审员评价一样的高兴。
看悠太吃的这么投入,这么心急,有些草莓还没有全部被咀嚼完毕就放入了新的,同悠太发色极为相近的汁水淌落下来也顾不得去擦,被咀嚼过之后的草莓香气更为浓郁,飘散在两人之间。
草莓是他根据经验来选的,做的时候只是又筛选了外形比较好看的进行摆放,并没有真的试过味道。
那个时候是因为,小增手里的草莓看着感觉特别好吃,一时没能忍住就⋯⋯
别人手里的会比较好吃吗?确实是有这样的说法。
然而这时候的增长却觉得,可能不会有比悠太嘴里更美味的草莓了。
「小⋯⋯增,嗯!!」
和想象中的一样,草莓非常的香甜可口,加上经过悠太口腔内唾液的加温,就像裹上麦芽糖浆一样,草莓味道被忖的更为浓郁。
「嗯嗯⋯⋯」
一直试图逃开的舌头,慢慢一并挑动起来,这样的悠太也是很可爱。
草莓蛋糕真是个好东西。




评论
热度 ( 29 )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