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醒(太敦)太宰ver

side 太宰


完成了交付的任务之后,最紧要的就是休息,好好恢复一下体力,迎接下一个新任务。

上次的任务难度不小,社长也已经发话,可以不用那么早去上班,下午去也行。但是被某位前辈训练出的精准生物钟仍是让中岛在某个时间点醒过来。
多亏了『月下兽』的异能,其实他的身体已经完全恢复了,但秋乏依旧让他控制不住打了几个哈欠,继续睡个回笼觉。
肚子咕咕叫了几声,中岛认命地从被窝里爬出来,给自己弄点吃的。
等等,他刚爬出来的时候,脚貌似踢到什么东西。暖暖的,还很有弹性。
这该不会是传说中的⋯⋯
用力吞吞口水,中岛敦你要镇定,中岛敦你得冷静。这可是大白天,哪有那么玄幻的事。然后不怕死的往那个方向蹭过去看上一眼。
果然,就说没什么好担心的,分明就是个人,还是把他带进侦探社的太宰先生。
太·宰·先·生!
他是怎么出现在这里的?昨晚太宰先生,硬是提了瓶不知道什么饮料还是酒的,要给他庆祝什么东西,然后他就这么住下来了?
中岛隐隐约约地记起,国木田先生貌似提起过,喝过酒的太宰先生,第二天会怎么样来着?
自己刚才哪一脚应该没把太宰先生给弄醒吧?
手再次伸过去,确认了一下。还好还好,似乎是还睡很熟的样子。
悬空的心放下不过0.05秒,身为白虎的野性本能告诉他,得快点退回来才行。
然而,身体的反应速度显然跟不上这本能,下一秒被某个缠满绷带的手一拉一扯,那力气还不是一般的大,不但抽不回自己的手,还整个人都被翻过去。
「呀哈哈哈哈哈!终于让我又抓到你这只大青虫,不会再让你逃掉啦咔咔咔!」
这种感觉是⋯⋯?
经过短暂的眩晕之后,中岛挣开他好看的虎眼。太宰先生正半压在他的身上,双目圆睁,眼珠是红色的,鼻子以上都蒙在阴影之中。
「太宰先生!我不是什么青虫啊!」
「闭嘴,身为食物废什么话!」太宰歪过头,双手指向天空,仰天狂笑,「再怎么废话今天你都别想离开我的手掌心呀哈哈哈哈!」。中岛趁机腾出手去推,但并没有什么用,太宰很快就把手放下来,死死地盯着中岛,让他好一阵头皮发麻。
「料理青虫,首先要去皮!」
「太宰先生!!!」
这要是别人,他只要虎化就可以解决,现在被太宰先生的『人间失格』所压制,身高与体能差距他完全挣脱不开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太宰先生三下五除二把他的衣服脱了个一干二净。
「我不是青虫啦,请你清醒一点,如果你还没清醒,请你快点睡着好吗?」
当然太宰先生完全不予理会,「真是条不听话的青虫,这样料理起来太麻烦了,得绑起来。」
绑?绑!!
厨房里好像有绳子!
用力扭动起自己的身体,往旁边蹭过去,只要能下床就没有问题。
太宰的反应仍是比他快一拍,一个用力直接抓着拖回来,举过头顶,用绷带绑在床头。
这鬼绷带里都是些什么材料,他想挣都挣不开,不过就是个绷带,比绳子应该脆弱很多才对。
↑少年你忘了这个绷带的主人名为太宰。
「然后加油!」
挤了一整罐的蜂蜜在他身上。
「涂抹均匀!」
用手一点点抹开在身体各个部位。
「太宰先生,不要,这样洗起来很麻烦的!⋯⋯嗯⋯⋯啊,不要!那里不行⋯⋯嗯嗯!」
「我终于可以开动啦哈哈哈!咔咔咔咔咔!」
对被抹成了蜂蜜人的中岛,太宰显然很满意,低下头直接在喜欢的部位啃啃咬咬。
「太宰先生,嗯⋯⋯哈啊,别这样,我真的不是⋯⋯啊啊⋯⋯青虫,我并不能吃,嗯。」
中岛仍是不愿放弃,拼命挣扎扭动要脱开现状,身体却违背主人本身的意愿对太宰这些行为起了某些反应,声音也渐渐变得模糊起来,甚至有些舒服的哼上几声。
「咔咔咔!我吃到啦!果然是最美味的青虫,下次再去吃点蘑菇再去抓只青虫来吃。」
几分钟后,太宰似乎满足了,嘴巴砸了几下,用力抱着中岛使劲蹭了蹭,然后头一歪,直接又睡了过去。
「哇!太宰先生,喂!别睡啊,你这样我要怎么办啊?」
然而这一次无论中岛如何呼喊求救还有挣扎脚踹,都不能再让太宰苏醒分毫。



*总之就这样吧,到极限了
*这个系列还有其他的

评论 ( 5 )
热度 ( 30 )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