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Don't Stop(北是/时音)00

*b-project与歌之王子殿下crossover,还是忍不住写了
*其他还会出现的CP:增阿(增长和南x阿修悠太)
*可能出现的CP:bpro-刚健(金城刚士x爱染健十),帝百,歌王-莲真,那翔
*有剧中剧
*相同属性的人的碰撞也会有(像是双王子:北门vs爱岛,playboy:莲vs爱染),但是CP是按照作品分开的,可以安心食用




「阿伦!新的offer,看到了吗?」
和声音同时到的,是自背后沙发背缠上来的一双手,比北门的要小上许多。
突然被这么来一下,北门倒也不恼,直接抓着对方的手臂,回首笑着说,「看到了噢!这次要和ST☆RISH成员一起演戏对吧!」
「什么啊,果然已经知道了。」
「因为是龙持最喜欢的偶像组合嘛。」
「这样一点惊喜感都没有。」鼓起两边脸颊,是国又很快释然了,北门这话对他显然无比受用。其实也不过提过那么一次而已,阿伦就记住了。
「抱歉啊,」北门歉然地笑笑,又想起什么似的,「要不,重新来一遍?这次我会装作不知情的。」
「不用了,」摆摆手,是国把头埋进北门的颈窝里,「终于可以和喜欢的偶像在一个舞台上了。」
「是的,龙持的心愿达成了,恭喜啊!」
「阿伦也在一起啊,这个肯定也已经知道了吧,就算想配合给我惊喜,也已经太晚了。」
「哈哈哈,暴露了吗?」
侧头掰过是国的脑袋给了他一个吻。
「这样就又可以和龙持一起行动,太高兴了,忍不住就想恶作剧一下。」
「对我恶作剧是没用的噢。」
「确实,龙持在这点上很厉害,我完全比不过。」
「这算是在夸我吗?」
「当然!」


同一时间。


Shining事务所,一之濑时矢刚一踏进门,就被嘴里叫着,「时矢,时矢!」的红色大型犬扑了个满怀。
「时矢听说了吗?这次我们在一个剧组噢,都不知道多久没有和时矢在同一个活动里了!」
「他这样已经很久了,从知道开始就念到现在。」来栖翔友情补充说明。
「因为真的好久都没有在一起了诶!除了唱歌一点点都没有噢!小翔你难道一点感觉都没有吗?」
「音也,先不管别人有没有,能不能先从我身上下来。」
「诶?有什么关系嘛,」嘴里抱怨着,音也满脸心不甘情不愿的放开时矢,「又不是在外面。」
「这里还是在事务所里,有其他工作人员,多少也该注意点形象,都出道多久了,还是老样子⋯⋯」
「时矢,时矢,我知道错了,求你别说了。」音也捂住自己的耳朵,嘴里说着求饶的话,眼神飘向其他几个在场的伙伴。都只当没看见,说好的伙伴呢!一个个都不来帮我,不帮我也算了,还都在笑!
「一之濑,你也一样还是老样子。」
「真斗⋯⋯」
反过来抱住圣川,音也很是委屈的表情扫过所有人,圣川不由得伸手摸摸他的头顶,「怎么啦?」
「我可是第一时间就把消息告诉给时矢,但是他看着一点都不高兴,真斗,时矢是不是不想和我们一起演戏?而且还只有真斗你帮我。」
「音也,我并没有⋯⋯」
时矢觉得有很大的误会产生了。能和音也一起活动当然很好,但是音也这么黏黏糊糊,在自家也就算了,在外面——虽然是事务所——怎么也该注意点形象。
「音也你说了不止一次好吗?」
要不是那月架着,翔很想冲上去摇一摇音也,看看他大脑里都装了些什么。
「因为,真的很开心嘛。」
「好了好了,」莲站出来打个圆场,「一木,你不是还有东西要交吗?」
「啊!!!我都忘了,那我先去了,等下见。」
「真是的,还是这么让人不省心。」
笑着摇头,但是所有人也都心里明白,那也不过是说说。

评论 ( 2 )
热度 ( 9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