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Stary Star(太敦)00

*新连载,赶《faith》的时候一直叫着干吗给自己埋个坑,还是短篇舒服一点,结果还是开了,真心没事自虐
*还记得之前那个偶像梗设定吗?
*太宰暂未出场




外面嘈杂起来的时候,芥川正在自己的专属办公室里休息。
这个事务所的隔音效果还是不错的,但还是有细微的声音透过门缝传进来,就是内容听不太真切。
无非也不过就是谁谁的通告改了,谁谁的宣传资料出了差错,或者谁谁的人事发生的变动。

大惊小怪!

芥川绷着一张脸,本来也不是什么表情丰富的人,此刻更是被外面闹的心神不宁,心情变得更为糟糕。
太宰先生又不知道跑哪里去了,要是太宰先生在这里,他会有各种方法让他心情变好——太宰先生总是有那么多,那么多种方法,还不带重复的——或者什么也不用做,光是太宰先生人在这,他都能好上许多。
要不是有太宰先生,他也不会在这里,也找不到生存下去的意义。太宰先生真的很厉害。
但这几日太宰先生连面也没露一下,电话不接,邮件也没有,更没听说他最近有别的什么要紧事。就像人间蒸发,突然就消失了。

这都过去多久了?怎么还这么闹!

隔着玻璃门,芥川清楚的看到事务所大厅里还是一群人在那边叽叽喳喳,搞得好像出了严重问题。
就像是没有见过世面的小孩,遇到点什么事就叽叽喳喳个没完没了。

芥川背过了身,干脆来个眼不见为净,同时假装自己听不见那点声响。
过不了多久,背后传来清晰的『咔嚓』一声,跟着是『吱呀』门被打开的声响。

是太宰先生!

芥川脸上露出了兴奋的神色,实际转回去见到的是张熟悉的过分的脸,然而熟悉归熟悉,却不是意想中那个人。
一时之间表情跟不上反应,变化不回来。
「芥川前辈!」
显然的,对方比他还兴奋,青春洋溢的脸上满满的写着开心。
「⋯⋯樋口。」
「好久不见了,芥川前辈!没想到真的有机会给芥川前辈当经纪人,我好高兴,会努力让芥川前辈人气更高的!」
芥川总算找回了反应,重新绷起那张脸,皱起眉问道,「太宰先生呢?」
「芥川前辈没听说吗?」樋口惊讶地睁大眼睛,「太宰先生主动请缨,给事务所刚来的新人当经纪人,名字好像是叫⋯⋯moonlight」
moon⋯⋯
「moonlight!!!」




『moonlight』。最近一段时间在小年轻里小有名气的歌手,几首单曲都进了排行榜,销售量也算是不错。
就是除了发行公司的个别几个工作人员外,没人知道他的真面目,单曲封面也都是简单粗暴的设计拼贴素材,而非歌手本人的照片。网上的资料更是少的可怜。
因此引发了一阵小骚动,大家都在揣测『moonlight』到底长什么样,平时又是怎样一个人。


中岛敦,前些天刚过了18岁的生日,距离成年又近了一步。本身是个普通的学生,高中毕业之后,没能考上大学——就算考上那个学费他也负担不起,前不久还过着到处打工的生活——要不是国中那会儿无意间看到了『blackhole』演唱的外放VCR视频,大概他也支持不到现在。
真的很令人感动,明明看着那么冷感的人呢,却可以唱出那么有力量的歌。
他本就那么喜欢唱歌,但又一直不敢唱,『blackhole』的歌无疑给了他勇气。和两个朋友在KTV唱了好几次后,被说了几次其实他唱的也相当不错。结果在某次朋友妹妹的生日party上,被寿星怂恿着,寄了录音牒给唱片公司,没想到对方还挺在意,帮助他出了几首单曲。


现在,他有一个新名字——




——『moonlight』

评论
热度 ( 18 )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