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喵(芥敦)

*短打mini
*拟猫


社区里有只猫特别有名,名字叫芥川,通体黑色,颊边两戳像挑染的白毛。
体型就比普通的小奶猫大上一点儿,但别看它小小的,内里强着呢!愣是打的整一社区的宠物们,还有误入的野猫野狗等动物们各个俯首称臣。凡是它路过的地方,动物们自动分成两排,下巴抵着地面,屁股翘的老高把它当国王一样的崇拜。
不过就是这样称霸一方的芥川也有它的烦恼。
这不,最近养它的主人不知从哪nen来只白猫,体型巨大,刚进门那会儿差点没把门给挤爆了。
身为宠物的直觉那叫一个准,保不齐就是主人有了新欢,看样子也是不会再要它了。赶它出去是不会的,但失宠是一定的,就是等着它觉悟自个儿跑出去最好最别回来。
但是它是不会让他得逞的!
普通别的什么宠物它也就忍了,偏偏是这么大一只猫,这是欺负它喵的太小是不是?还学它把鬓角的毛染一小撮成黑色的,这样跑出去被拉喵成黑白配让它堂堂的喵王面子往哪里搁。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要攻略敌人就要先搞清楚对方的弱点,抓住把柄然后一击必杀!
绕着那只已经被取名为敦的大喵一圈又一圈,那喵居然直接趴下来做臣服姿势了!
真有够弱的喵!
不行!不能被它喵的骗了,这是打着软姿势博同情呢!要不然把那双大眼睁那么大做什么?
歪过脑袋喵喵叫唤示好的举动又为哪般?
它可不能上当了。

夺回宠爱第一式:

比比谁抓老鼠的本领强。
身为喵星人的一员,最主要就是抓老鼠了,这样才能让主人安心。
⋯⋯完败!
也是,就它喵的体型,就是不抓直接压都能压死许多只。
这不公平,当不得真当不得真。

夺回宠爱第二式:

保持房间的整洁。
喵星人最擅长看到东西就抓上蹿下跳,怎样才能不破坏主人重要的东西可是必备技能,不然那一顿骂可就惨了,还得减餐。身为还在生长发育期的喵,减餐那可是很严重的惩罚了。
一边把桌面上的各种东西往下拨,看敦手忙脚乱接的样子,芥川就是好一阵得意。
全接住那是不可能的,主人回来肯定得好好教训一顿那喵,谁让它们之间的信任关系还没建立。
完胜!
所以它说啥来着,一家就该只一只宠物,不然就得是这种下场。
只是不知为何它的心脏有点疼⋯⋯它喵的!

⋯⋯⋯⋯⋯⋯

夺回宠爱第N式

夺食。
那只该死的大喵每天吃的量可是它的几十倍不止,这还有没有它喵的喵王法了!喵王都没咋吃,你还就它喵的吃上了,凭啥啊!
就该喵王享受完了,余下那一丢丢才能轮的到你喵吃!
还巴望着喵王碗里的是咋的?
好一阵狼吞虎咽,喵就是撑死,也不把那口粮让给那大喵!
哎哟⋯⋯
好痛!好痛!
芥川在地上打起了滚,自己做的死,疼着滚也得往心里咽。本来它是想忍着的,不能给那只大喵看到它这般,奈何这疼,真它喵的难忍!
敦的反应是什么?急的团团转!
把家里弄得一团乱,真是喵扶不上墙,这都学不会!蠢死了!
最后直接把它给叼了起来。
喂喂!给我住嘴喵,这样被社区其他宠看见本喵还要不要活了?还有没有威信了?还能不能统御一方了?
反抗无效。
亏得宠物医院距离这里不远,要不然,它不疼死也得丢喵脸丢死外加被这只大蠢喵咬死。
就是该死的它为啥会宠物医院这么熟,可别和本喵说是气味,这气味闻一次不想第二次,回想都不行。
以前都发生些了啥?好家伙,最好别让它给见着,不然有得好受!
看在把本喵救了的份上,姑且,这次算⋯⋯平手好了。本喵还是相当公平的。


最近老想着和那只大喵斗,有一阵没去社区里散散步了。再不去那些该反了天了!
本喵不在场,别宠称大王。
那可不成!
好嘛,还没咋散呢,噢!不,还没咋巡视呢,就听到某家的狗在那边大叫。
叫什么叫!
扰本喵清净。
旁边还有着个『咪咪』细幼地叫唤声,这喵声好熟悉。
果然是那只大蠢喵!
净给本喵丢喵现眼,弱爆了,体型这么大,怕什么,抖什么抖?不就是狗会叫了点么。
注意着点看,对付这样的,就该这样!打的它不敢动。

骑在敦身上,芥川一副阅兵似的凯旋而归。
顺便想着:

回去还是得给这只大蠢喵一个记号,省的跑出去又那样被它宠给欺负了!也不看看它是谁罩着的!

评论
热度 ( 36 )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