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海绵虎的使用方法(太敦)

*短打



这是我们的新产品海绵虎,虽然开价比较贵,价值5000000日元,但它绝对超值还附带异能,以下是我们的相关介绍。


海绵虎1.0

名字:中岛敦(由于是初代的产品,暂无法自行取名或者修改)
形态:人形/兽形(平时显示为人形,但若让它失去安全感或者感知到危险时将变化为兽形白虎形态。同时注意有时睡着也有一定可能变成兽形(与睡姿有关请务必好好调教)一旦发生这种问题请不要惊慌,睡到自然醒来之后即可变回人形)
启动:声控启动,请亲切的叫他(没错我们的初代海绵虎为男性/雄性):中岛、敦君、敦(同上一条,若不按照出厂设置来将无法启动)
身高:40CM(省电型)/170CM(普通型)
体重:3.7KG(省电型)/55KG(普通型)
异能:月下兽(分为两种形态:兽形完全形白虎形态,半兽形手脚将变化成兽形四肢同时有耳朵与尾巴其他皆为人形)
充电:为了外观着想,哪怕穿着衣服也不可以有奇怪的洞,因此没有充电口,请通过喂食特殊食材茶泡饭为该产品进行充电,每次30碗(普通小碗即可),持续时间8小时
特性:遇水膨胀,喂水时请务必小心。需要放大膨胀时也请不要过度,不然产生的后果如房屋被撑爆等我公司一概不予负责。必要时可使用吹风机
使用:必要时淋水放大即可。若该产品自行察觉到危机时也会自行想办法膨胀变成正常体型,过时消耗严重请及时充电以免即刻打回省电型

注意事项:

如您同时拥有我们另一款产品:人间失格1.0(姓名:太宰治,身高:181CM,体重:67KG,异能:人间失格),无需使用异能又无法控制海绵虎时,直接使用人间失格即可。
请务必与海绵虎分别不同房间饲养,若不小心放在一个房间饲养,请注意好感度,好感度达到一心时将无法再将两产品分开。(但是分开饲养同样要注意人间失格1.0的出厂缺陷,有自毁倾向,务必多加防范,做好充足的防护措施以免造成您的损失)
如果人间失格与海绵虎已经养在一起,请做好防护措施,由于人间失格1.0的另一出厂缺陷,随时可能发动被动技能:逃离失踪,届时可能会产生更大的损失)
已经两产品一同饲养,睡眠时间(21点-9点)不要进入饲养房间,听到迷之音也是一样。若不幸进去了,产生任何后果我们一律不予负责。
好感达到两心后,请远离吹风机,不要将吹风机放在人间失格1.0可能拿到的地方,不然可能您会突然发现海绵虎不见了。此时也不必过于担心,您可以检查一下人间失格1.0的衣服口袋,可能会有所发现。
好感达到三心,您将不得不将人间失格1.0与海绵虎1.0共同带走,战斗时让人间失格1.0把海绵虎1.0扔水里膨胀即可。

如果您目前只拥有我们的海绵虎1.0,而您家附近不幸有我们公司的另一产品:罗生门1.0,请尽快联系我们,火速购买人间失格1.0,售价10000000日元。不然将有可怕的事情发生。如果不幸可怕的事情已经发生,也请尽快联系我们,将人间失格1.0一同带走





*CP感不足对不起(土下座)
*今天是高考第一天,祝各位考生一切顺利噢!

评论 ( 7 )
热度 ( 64 )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