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MVP情人(今鸣)02

*终于出了第二弹
*这次是今鸣❤
*今年冬天真的好冷
*OOC有,求不打脸


重逢时候大约是个什么样子,说从来也没有想象过这当然是骗人的。
但绝对不是现在这样。

从总北毕业作为大学生已经一年了。大学生活并不如想象中那么轻松,除了学业与自行车训练外,还要为在外租房所带来的房租还有生活费而到处打工,忙的焦头烂额。
好不容易熬到假期,却不想仍有那么多的专业考试等着自己,全部结束之后他才惊觉只剩下没几天的时间就又要开学了。
忙的时候不觉得,其实偶尔也会彼此通一个电话,或是发一下邮件交流一下近况,倒也不觉得有什么。一旦放松下来,突然意识到,原来很想念对方。
于是在回家之前刻意的绕了一下远路。到对方所在学校附近去看看,顺便走一走和邮件所提到过的,对方经常会走过的路线。
当然这件事他谁也没告诉,只是和家人打了个招呼会晚点回去,就直接出发了。
要是被那个红脑袋知道自己做这种事⋯⋯那会让自己感觉很不爽。

然而,越是不想发生的事情就一定会发生。

「咔咔咔!」
张扬的笑声自身后传来,今泉僵硬着身子缓缓转身,然后就在正前方不到一米的地方,看到了那个想念的身影。
「假正经!没事来我这里干吗?不会是自认技术不行,跑来我这里求饶来了吧!就算这样,比赛我也是不会放水的!」
「⋯⋯路过。」
动摇的表情在脸上闪过一秒,今泉又恢复了冷静的表情。但是从今泉下意识的放开视线的小动作来看,其实他也没有如自己所想象的那么冷静。
知道这是今泉只有自己面前才会稍微不那么假正经的表现,鸣子心情好好的难得不去拆穿。然后像是很自然的走到今泉的右侧,两人并肩继续往今泉要去的方向走。
「你还想路过去哪里?」
「火车站,时间快到了。」
从口袋里掏出火车票,确认了一下时间,按照现在这个速度。大约还有两小时可以到达车站,正好是最后五分钟可以上车的时间。
「⋯⋯还真是用走的啊。」小声嘀咕,鸣子加快了迈动脚的频率,以免被今泉给甩下。同时也不想没能赶上车的罪名背到自己身上。
一路无话,今泉本以为真的见到阔别一年的恋人,会有很多话会忍不住和他说。现在看来也并不是这样。

余光撇了眼走在右边也跟着不出声的鸣子,显然自己的突然出现让对方毫无准备,并不厚实的外套随着冷冽的寒风晃动不已,也不知道它里面有着几件衣服。
今泉几乎想也没想就这么握住了鸣子的手,同样没有戴手套,鸣子的手指比起他的还要冰上一些。
「呜哇!」鸣子故意夸张的叫了一声,抬起被抓着的手,感叹,「假正经你也有做这种事的一天,这可是在公共场合!」
「没关系。」
今泉的口气依然冷冷的,目不斜视,只是握住的手又稍微紧一紧。
「反正就几分钟,快到了。」
「这是对昔日队友还有恋人该说的话吗?」
「鸣子,我们⋯⋯」
今泉的口气转为严肃,鸣子无奈的耸肩,果然还是那个假正经。就算在恋爱中,也公私分明的一塌糊涂。
「是是,虽然是恋人,也是敌人是吧!不愧是假正经⋯⋯那你还来这里干吗?」
「看你。」
「喂喂!两小时前你可不是这么说的。」
「本来的确是路过,没想来见你,」清了清嗓子,今泉嘴角的轮廓柔和了几分,在鸣子跳脚之前再度开口,「现在我觉得,能见到你一面,真是太好了。」
「突然之间说什么呢!说在毕业之前都要作为竞争对手,除了比赛,都只通过电话和邮件联络的人是谁啊?」
「所以下次,」想了想,今泉把脖子上的围巾解下来围在鸣子身上,满意的看到对方的脸还有耳朵都变得和发色一样红,「再这样见面的时候⋯⋯」
「怎样啦?」
「没什么,记得把这个还给我。」





*实在不知道要怎么收尾了,就这样吧(喂)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