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留宿(今鸣)

*CP17 无料公开



大门被用力拍打而发出响声的时候,今泉刚完成定好的三小时训练任务,从训练台上下来。

随手接过高桥递过来的毛巾,擦拭着不断往下滴着水的头发,今泉无奈地迈出步子走向大门。疑惑着怎么门被敲了那么长的时间,还没有个仆人跑去应门,难不成今天除了高桥都放假?

门被打开的瞬间,今泉整个人都像被定住了一样,一动不动,连准备礼貌询问对方是谁的话都说不出口。

出现在门外的人确实让他很是意外。并不是个陌生人,事实上这一年以来两人见面的次数比应该算是青梅竹马的——寒咲干——还要多。有段时间,他几乎每天都会到自家报到。不过现在并不是在家里,而是在山上的别墅,根本想不到这人会出现。在放假之前,两人还吵了一架,比之前无数次吵架吵的更激烈,以至于这段时间两人完全没联络。

见面没有,电话没有,邮件也没有。

在假期结束之前,他们是不会有什么交流了,今泉本来已经做好了这样的思想准备。然而他却突然自己跑过来试图破坏他家的门。

还没等今泉开口,对方倒先一步说话了。

「啧……怎么会是假正经你啊?」语气里仿佛不太甘愿似的,仿佛还在赌气之中。

听到这种话,竟然没有为此生气,反而松了口气。

不管怎么说,这人总算是愿意开口和他说话了。

这样病的不轻简直没救了。

今泉抽动嘴角找回自己应有的态度,双手插进裤袋里,心里开心的要命,表面上还是一副老大不情愿的样子。

「这是我的台词,你怎么会出现?红脑袋!」

鸣子翻了个白眼,依旧没好气的回道,「你自己不会看啊?」

抬眼扫了眼周围,因为鸣子的突然出现而慌了手脚完全没去注意周围的环境。外面一片黑压压的,电闪雷鸣,大雨磅礴,怪不得练习的时候总觉得光线较之前暗了一些,尽管开着灯。还当是练习的太过投入,一直低着头,脑部缺氧导致的错觉。

鸣子手掌下面按着一辆公路自行车,显然是特地出门上山练习如何爬坡的。却被意料之外的一场暴雨打断了计划,被迫寻找一个能够暂时躲避的地方,好巧不巧偏偏敲开了他家别墅的大门。

衣服全部被淋个湿透,就像平时嚣张乱翘的头发此刻全部垮垮的黏在头发上一样,紧紧贴在身上。本来骑行服就紧身,粘的就更紧了。即使鸣子是在说,「你还让不让我进去!」充满了男子气概的豪言壮语,也显得软化了许多。

今泉这才侧过身体,把鸣子放了进来。

皱起眉头,很是嫌弃的捏住鸣子上衣的后领,像捉小鸡一样的提溜到高桥面前,「带他去洗澡,别让他到处乱走,弄的到处都是湿漉漉的。」

「少爷……」

「还愣着干吗?!」

听今泉这么说,高桥也只好把人先带去距离最近的浴室,大致教了一下该如何打开,以及冷热水如何调节之后,才退了出来。

 

如果眼神能够杀死人的话,那浴室的门应该已经被今泉紧盯的眼神开出好几个洞。

他手里拿着个干净的脸盆,里面有几件干净的换洗衣物。当然不是给自己准备的,而是给现在霸占他家浴室的某个红脑袋准备的。

——其实发现是少爷的时候,他大可以一走了之,尽管下着大雨,既然他没有走,还顺势留了下来,就已经是有和好的意思了。换洗衣物与其交给其他人送过去,不如少爷亲自送过去,给他一个台阶下,两人可以不用继续冷战下去,这不是很好吗?

但是听着门里传出来的,虽然听的不甚清楚,还是隐约能听到鸣子边洗澡边愉悦哼歌的声音。今泉就是一肚子的火。

要死了,他干吗要听高桥的话,真的跑来给他送衣服!

抓着脸盆的手猛地绷紧,差点没把塑料脸盆给直接掰断一块,今泉咬牙来回兜兜转转走了好几圈,好不容易下定决心把脸盆就直接放在门口,只是说给他送来又没说非要亲自给到手上。

做到这种程度已经足够了吧?

「假正经,我的衣服,忘了带!」门刷的一下被拉开,鸣子浴巾随意在腰上一扎,除此以外光溜溜的。头发依旧往下滴着水,洗过之后更柔顺贴服在脸颊。「嘿!我才叫你,你就出现了,假正经你是应声虫吗?」

「把身体擦干,然后再把衣服穿上。」

「男子汉洗完澡当然要先喝一大杯牛奶,然后再穿衣服,假正经你懂不懂啊!」

「穿·完·再·喝!」

今泉用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心,堵在门口一动不动,任鸣子的手推上来也毫不动摇。

拿人家的手软,而且这场大雨一时半会儿消停不了,等下指不定还得蹭假正经家的饭。留宿都是可能的。

大丈夫能屈能伸!他暂且不和这个假正经计较。

鸣子抄起浴巾胡乱往身体各处来回蹭擦两下,抢过脸盆里的衣服,也不确认下正反面直接就往身上套。

「这下满意了吧?」

「……牛奶在二楼冰箱里,自己去拿,不要弄到我的衣服上。」

「我会一滴都不漏的全部喝光,不会喂一点给你的衣服,那样多浪费!」

今泉听着也只有摇头的份,轻叹口气,拿起脚边另一个脸盆,直接走进浴室,门在身后被拉上。刚才因为鸣子的突然出现,懊恼太久,他甚至想好了鸣子如果问起他这个大少爷怎么想到亲自给他送衣服时该怎么回,时间就这么被浪费。结果他到现在连自己的澡都还没洗。

把头放到莲蓬头下面,任由热水哗哗的淋遍他全身。今泉捋了捋头发,光只是人出现,两人还没怎么说话,他就不淡定成这样!引以为傲的忍耐力,在那颗红脑袋面前还真是没半点用武之地,是他的修行还不够。

再低头看到身体某处起的某些反应……

果然是没救了!

 

换了身干净的睡衣,连帽衫还有裤袋上都印着小小的兔子图案,这是才刚上市的新品,他一在网上看到消息,就第一时间抢了一套回来。

今泉回到房间的时候,鸣子正坐在他的大床上边大口嚼着薯片,还真是如他所说一点残渣都不掉下来,边看着对面大电视机里播放着的节目泪流满面,也不知道用纸巾擦一擦。

看什么东西可以哭成这个样子?

被勾起了好奇心,今泉也直接在床沿坐下来——这不是他的本意——拿起夹在他和鸣子之间的薯片,另一手置在它的下面,小小的咬上一口,果不其然换来了鸣子一句,「假正经就是假正经,连吃个东西都这么装,这样的吃法对薯片也太失礼,给它好好道歉!」的评价。

今泉微微蹙眉,嘴里还咀嚼着东西,要是呛回去了就一定会掉下来。专心的把视线投向电视机,里面正播放一部温情片。主角不是一个人,而是一条狗。

好像是叫《导盲犬小Q》还是别的什么,比较早的片了,不是太有印象。

「……小Q真是太可怜了。」

鸣子哽咽着发出了感叹,又吃下三片薯片。

「狗的寿命本来就和人类不一样,它完成了守护的使命……」

「竟然说出这种话!」食指对着今泉,鸣子愤愤,「你还有没有一点同情心啊?混蛋假正经!」

我没有同情心?

今泉一个没忍住差点没笑出来。

你占着我的床靠着我的抱枕吃着我的零食看着我家的电视,我还没有同情心!

鸣子不甘示弱的回瞪回去,有本事不服气有本事你不要转移视线啊?十分!太完美了!胜利的鸣子又往嘴里扔了几片薯片,犒劳自己。今天也在别的方面胜过了这个假正经。

装薯片的袋子很快见了底,鸣子意犹未尽的舔舔手指,把床头柜上的另一包薯片拿过来,扯着中缝准备开拆第二包。

「你一晚上也吃太多了,这包该是我的了。」

「招待客人就应该把所有的都给客人吃掉的,主人一般都没得吃,你想吃干吗不多买几包?」

「高桥这两份就是给我们两个人准备的,一人一包。」嘴上说的好听不如直接行动,今泉身体整个向后,抓起鸣子正准备往嘴里放薯片的手拉到自己嘴边,一口咬下去。

「你干吗?」

「刚才那包我就吃到一片,这就应该是我的。」

「那你抓我的手干吗?」

鸣子喉结可疑地滚动了两下。

今泉不动声色。

「你不是拿出来准备给我的吗?」。

「那你干吗不直接拿下来!还要用我的手来吃!」

「噢……我在看小Q。」

鸣子挪动了下位置,最后找到一个更为舒服的地方——今泉的怀中,头发碰着今泉的下巴,有点痒,抓起开了一个大口子的薯片包装袋直接往嘴里倒进去一半有余。

「我也在看小Q。」

顺势往后面今泉头上一抛,最终系数落入今泉的口中。


评论
热度 ( 5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