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今鸣短打(337话先行观后突发)

严重OOC慎


虽然早做好了心理准备,毕业之后鸣子就很可能回大阪,真的发生了,总是会觉得哪里少了一块。

结果就是,到了送行的那一天,今泉是最后一个到的。

他到的时候其他人都已经不见了。

当然他个人更倾向于只有自己一个人来送他,虽然这可能性很低。鸣子的人缘比他好。


今泉站在站台前面,脚跟前有好几个箱子和包裹,那都是鸣子的行李,比想象中的多了一点,有点难以想象鸣子一个人是怎么扛过来的。

从小到大,他身边还没离开过什么人,至少也没有离开过哪个重要的人。

朋友或者亲戚。

所以也就没有什么特地到某个交通工具的站点送人的经验,一时倒也不知道能说哪种话。


鸣子也是踌躇着,双手沿着裤子边止不住的来回搓动。

他有样东西想要交给眼前这个假正经,说起来他们同学三年,交往两年,他还真没送过假正经任何东西,就算生日时候都没有。

都要走了才想着要给他东西,有点羞耻,具体是什么东西,更让人羞耻。


离发车还有一分钟,鸣子把所有的行李扛上了火车,让今泉叹为观止了一把,这么小的身体居然真能搬的起来。

倒数十秒的时候鸣子总算下定了决心,几步跑下来。


「喂!假正经!」

「……干吗?没几秒钟就要发车了,你还下来?」

「难得你来送行,给你礼物啦!」鸣子讪笑着,掩饰自己的害羞,错过这次的机会,也许就没机会了,天知道这个假正经会不会给他打电话,或者跑到他家里去,「把手伸出来!」

「立场来说,不是应该我给你礼物吗?」

「你好计较欸假正经!我说给你就给你!」

「不会是什么黏糊糊的东西吧?」

皱起眉头,今泉有80%的预感觉得鸣子会在最后离开前整他一下,让他再也跑不了。不过算了,自己反正之后还是会去大阪找他,鸣子大概也会再来东京,偶尔让他整到这一次。

「当然不是了!你快点,我还要赶时间!」


不过这次今泉的预感不太准。

答案是一串钥匙,看着很像是家里的大门钥匙和房间钥匙。

外加一个老虎造型的小小钥匙扣,和之前某个他们一起去的祭奠上看到的手臂玩偶很像。

今泉整张脸都因为震惊而扭曲,不打算再等之后,下一班他就要去大阪问个清楚。


于是当第二天鸣子在大门口碰到今泉的时候,吃惊的下巴差点掉到地上。

「假假假假假正经,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是来问你问题的。」

「啊?」鸣子无语了,为了问个问题就特地从东京跑来大阪,有钱人就是可恨,任性也该有个限度,「那快问,我才刚回来,还没收拾好,还要带弟妹,我很忙的。」

「这是什么意思?」

提起口袋里的钥匙。

「我家钥匙,假正经要是在大学里不开心,又不好意思哭,欢迎你随时来我家里闷头哭而已,我已经和家里人打好了招呼,你来了爱哭多久都没关系。」

「这是让我入赘的意思吗?」

「啥?」

「那好,我答应你,反正我还有个妹妹,只要她再招赘一个进来就可以了。」

「我没这个意思!只是我们距离那么远,怕你心情不好了,想太多可以来这里避避,没让你上门,」鸣子还在吼今泉的时候,今泉已经准备脱鞋子进大门了,「喂!你干嘛?」

「见你父母。」

今泉说的满脸理所当然,手也很自然的勾上鸣子的脖子把人一起拖进去。

「对了,顺便说一句,我也给你准备了一份毕业礼物,用宅急送寄过来的,应该明后天就会到了,我想你看到之后也会很高兴的,不用太谢我。」



三天后,鸣子收到了来自东京的宅急送。

内容只有一样。

就是一串钥匙,看着很像是家里的大门钥匙和房间钥匙。外加一个兔子造型的小小钥匙扣,和今泉常年穿戴衣服饰品上的兔子长的一模一样。

评论 ( 9 )
热度 ( 3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