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Game(时矢中心)-3

*来拔个草

*打时音tag是为了防雷



猜谜的秘诀是什么?

是要开动脑筋,瞅准谜眼,见招拆招,摸到谜路,一击即中!

而作为请别人猜谜的出题人,尤其还是在比拼的环节,需要考虑的则更多,让它更具有娱乐性,选用的词不能过于复杂,时间宝贵容不得他们有半点浪费,也不能过于简单,有故意放水的嫌疑,跟节目用意不符,给别人看笑话。

同时也要考虑同伴们的知识储备量,其中有几个容易状况外,或者慢一拍,还有捣蛋的可能。

刚开始……说的是呢,果然应该先稍微试探下他们情况,然后再做调整。

时矢闭上眼,脑海里大概浮现出个雏形,自信满满地重新开眼,对着麦克风喊出个词,便下笔开画。

握笔的手刚劲有力,线条如行云流水在屏幕轻巧划过,收笔一气呵成末端还起个勾。

成品令时矢相当满意,所谓一个好的开头就是一半的成功,都画到这个份上,他的同伴绝对能回应他的期望。

观众此起彼伏的震惊声浪更是让时矢信心倍增,其效果也正是他所想的,就连他们的竞争对手都为此『赞叹。』


然而事实却是……


「噢——!」

「……哇!!!」

「天啦!」

「…真…厉害啊!」


当然其中也有更为直接的——

——「什么鬼东西!」


反差过于巨大,或许也不能这么说,但一之濑时矢的画所表现出来的,和她们印象中的一之濑时矢,并非一个人。


「……这就是所谓的艺术创作吧?」

分明同一竞争场上的对手,看到这样的画,也难免对敌团产生无限的。

同情。

「艺术…也不是不能这么说,但是现在需要『简单明了』的情况下,就是画的太烂了。」

也有幸灾乐祸的。

「这下我们的胜率可就更高了!」


主持人的眼镜掉下来,「一之濑先生的画真是太有冲击力了,」用力推下被臆想出来的眼镜,「面对这样的画,我们的St☆rish其他成员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优秀的主持人哪怕是天灾人祸也不会被击倒的。顺势把话题给抛出去。

翔捂着眼睛蹲到地上,横向跨一大步,不忍直视投屏上放大数倍的『完美』图画;莲的面色阴晴不定,不知道心里在想些什么;那月眼镜反出光,似乎回忆起某些已经被深藏在心底深处的片段;塞西双手拍在脸颊,嘴巴长开成『O』字型,无声地扭曲呐喊;队长真斗的气场总算显露出来,环着胸半点肢体语言微表情都没有。

不对,好像是呆掉了。

与观众席还有其他队的喧闹不同,他们所在的区域出奇的安静,这可能意味着一场暴风雨即将来临。


时间在漫长的静谧中溜走。

时矢并不知道他的队友们这时候在想些什么,他拧着眉头紧抓着画图用的电子板心里想的是,难道自己想的还是太多了点?以至于他的伙伴们找不着头脑了?

也对,组合时间不算长但也不算短,够的上说句相当熟了,方式和平时有所差异,需要更多点时间反应。

争分必秒的时候,反而是绕了弯路?

直到时间归零的警报声响起,时矢深叹口气,刚开始出现失误,沉住气,有很多机会能补救,简单点,表现方式直接点,以St☆rish心目中一之濑时矢的样子。

评论 ( 2 )
热度 ( 22 )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