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月华(开石)

*这对真是太棒了!

*抱歉我没完全写出他们的好

*此文会在8.23-8.24的cpsp2019上作为无料发布,摊位号:C23-24,摊位名:绝望馆,记得来找我噢!有更多开石和晓杏同好我会很开心的



淡黄的皓月悬在半空,平静的湖面倒映着它的影子,岸边的花草伴着虫鸣,高楼迭起的城市中绝难见到的景象,惹得路过的人忍不住便驻足欣赏一番。

然,并非所有的人都有此等兴致。

或,有这种闲情。



忍雾从被窝里爬出来,没发出半点声音吵醒周围还睡着的其他(姑且算是)团队里的人,这是他强项,悄无声息便可出现在任何地方,或从任何地方消失。

准备拉开木质移门走出去的时候,却受到了阻碍。

脚踝多出个障碍。

是一只脚。

隶属于某个从来不好好躺下来在温暖的被窝里睡,就喜欢紧挨墙壁坐着睡,说是要随时保持警惕的鬼崎。

忍雾不悦,又不想吵醒其他人,压低着声音,「……做什么?」

「……」

没有回应,鬼崎眼睑动也没动一下,依旧垂着脑袋手里拿着据说并不怎用,相性非常不好的日本刀。

只是战略游戏玩多了之后的本能防御状态吗?

忍雾收了眼神,再度利用自己在潜行游戏里练出来的技巧,出门去庭院。

腰腹处却又有了层阻碍。

打在身上疼倒是也不疼。

是把伞。

光看外形就知道很坚固的伞,用料也是极为讲究,好几次都在关键时候起了作用,用它主人的话来说,比真正的防身道具还好使。

「!!」

心里一惊,鬼崎眼睛还闭着,忍雾却分明感觉到底下一股难以形容的视线在暗中看着他。

是严冬,不,迸出火般的凌厉,又似乎是隐约的担心,或,压抑的心痛。

「漏出来了。」

莫名其妙的冒出句话,忍雾打了个激灵,向后跳开点距离,怒瞪向声音的主人:前一刻他还当是睡中本能反应的鬼崎。

「你故意装睡骗我呢是吧!!!」

「嘘……」食指抵上嘴唇,鬼崎打开的双眼写着慵懒,看不出情绪,「这么大声,会吵醒他们的。」

忍雾被回呛的噎住,也确实不好继续大声回呛,眼睛下意识地飘向还在呼呼大睡着的其他伙伴,驱堂突然手撑地面结果只是翻过身差点没让他爆炸。

「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鬼崎悠悠哉哉地站起来,扣着忍雾的手腕,口气是最平常不过的语气,但在忍雾耳朵里听来和命令也差不到哪,「我们去散个步吧。」


「哎呀,真是不错的风景,来这里之后完全心思没放上面,没有错过运气真不错。」

一到庭院,鬼崎立刻放开手,摇摇晃晃惬意地往前走出几步,双手叠在脑袋后边,随口感叹着,眼睛却分明没看过其他地方,斜睨着暗中观察忍雾。

「抱歉,我现在没这心情。」

忍雾咬着牙,没有停下跟着鬼崎的脚步,本来他就是打算出来转换下心情的,现在被鬼崎带偏了,心情上多少有些微妙。

「果然要24小时跟着我?」

「你的行动太危险,不能放你一个人。」

「真是的,我还真是不被信任呢。」

鬼崎笑着说道,也完全不是怪忍雾的意思。

「……不是的!我相……」话到半途忍雾突然愣住,原因出在忽然抱过来的鬼崎。

一个头的身高差,使得鬼崎能把忍雾整个圈在半敞开的怀里,果然太瘦了,触感绝对说不上好,手心被骨头烙得生疼。

「这样就好,抱着对我怀疑的心,始终看着我跟着我,姑且先把别的事放到一边,你想要我们一起出去对吧?」

「不行!!在那之前……我……我的……」

「诶?啊咧?」入出打着哈欠,半是迷茫地自房里晃了出来,「是忍雾先生和鬼崎先生,你们起的真早,是在锻炼?」

鬼崎的反应极快,听到声音就把忍雾给放开了,风刚好吹着云飘过遮住月亮,入出在许多方面都相当迟钝。

「对啊,入出你上完厕所了?那再欣赏会月亮就回去吧!」

「真的耶!这里的月色真美,熊猫太郎能看到吗?」




手心传递着滚烫的温度,消散因心绪与夜凉而变得冰冷的指尖,但就连耳廓和被面罩遮挡的下面部也跟着被热量感染,是热量传递的速度太快,还是因为其他的什么原因。

像是耳边的低语。



「你曾让我舍弃『鬼崎』这个姓氏,这种和恶魔耳语没两样的话我可以做到,那要是我,作为『忍雾』家的另一个哥哥,可以把樱的事全部交给我吗?在我们离开这里之前,我肯定会把一切都告诉你,我保证。」






评论 ( 6 )
热度 ( 10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