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年(时音)

*短打mini

*虽然还早了点,大家新年快乐噢




「……音也,停下来,快停下来!」


时矢拧着眉头,急急的叫停音也。






当阵阵掌声在大厅里回响起来,唱过了安可曲,他们知道落幕的时间到了。


几个人迅速去到了后台,利用后台的淋浴房洗了个澡,把身上的汗水冲去,换上了准备好的干净衣服,舞台的落幕并不意味着事情的结束,还有下一个任务等着他们去完成。


和电视台成员,共同在刚才的舞台上演出的其他偶像团体,还有每个团体背后事务所的工作人员一起举办的反省会。


暨庆功宴。


能和各种各样的人彼此热闹的聊天,主要是为了各种美味佳肴,酒水饮料,音也却一反常态,不似那么兴奋积极,就没吃上几块肉,没喝两口水就找了个借口拉着时矢回去公寓。


对此时矢当然没有意见,由着音也兴奋下去,要是不小心吃下喝下了含酒精的东西那可不是闹着玩的,临近年底,或日式或西式的节日颇多,又是Live又是特别节目的连轴转,这次尤以音也的offer最多,早点回去休息也好。


况且算下来他们至少有两个月没有好好的温存过,不是累的差点直接洗完澡就睡死在浴室里顾不上亲热,便是彼此时间错开死活见不着,哪怕只有几秒钟也好,他也想和音也稍微亲密一下。


所以房间大门被关上,音也直接扑他身上,主动压上他的唇,时矢也没有拒绝。


不如说,欢迎的很,主动权被抢了,再夺回来便是。


有些事情,一旦起了头,便难以停下来。


尽管明天下午他们还有别的工作,但是此刻,还有谁会在乎,唯一还能勉强确保的,就是不在身上留下任何痕迹,以免引来不必要的麻烦。


然而时矢反客为主不断加深吻的同时,伸手去解音也衬衫上的纽扣却被音也拉开,几次之后音也干脆直接摁着时矢的手,只一心向时矢索吻,难得与时矢进行着拉锯战,势要把主动权放在自己口中。


终于时矢不得不开口喊停。


「……搞什么嘛!」强行叫了停,时矢突然的抽身让音也极为不满,更为夸张的鼓起两块苹果肌,眼睛也瞪着,活像一个炸了毛的仓鼠,口气也酸酸的,「时矢已经不想和我接吻了吗?」


「怎么可能会有……」,时矢觉得有很大的误会产生了,温热的口腔,与最爱的人一起共舞的美好并不亚于另一张小口彼此紧密相连,「我才想知道,只要接吻就够了吗?」


「嗯嗯!」音也虽然还有些不高兴,依然肯定的点头,「时矢工作已经很累了,应该好好休息,不能做其他的,接吻时矢的味道最多,还能充电时矢,呐,不要叫停嘛,!别的之后再说。」


这个人他为什么总是……


在音也面前,时矢只得再次高举双手投降了,拉过音也,双唇紧紧的贴上去,如音也所愿。






「音也,你说谁的体力不够做其他的?」


评论 ( 4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