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あーん(时音)

*短打修正

*原来的有些别扭

*至于『Otoya』会在之后补上采访实录




「时…矢……!」


果然还是来了吗?


听到这一声尾调上扬的呼唤,时矢不由得深叹口气。


反正肯定是那个吧?11月11日的什么来着?对,没错那个广告里也是那么演,几乎涂满了高卡路里代表的巧克力,只露出一小截,细细长长的饼干。一根根的摆出『11·11』的造型。


P开头的,现在非常流行的零食中的一种。


pocky day。


不知不觉完全变成另一个节日的东西。


每年每年音也都会在这一天,准备好红色的,熟悉的小盒子,缠着要和他玩某种游戏。


这都多大了还要玩这种游戏?


也没办法,反正每年也就一次,又是音也归队之后头一个节日,稍微拒绝过一次,然后就答应他吧。


合上了买来才没两天,打算在今晚把它看完的新书,仔细地用大红色的书签夹在中间刚看到的那一页。


才合上,一双手就自背后沙发缠上来,柔软的头发扫到脸上。有些痒。


直接抓着对方手臂,时矢回首,便连同双眼耶合上,把自己的唇压过去。


音也口味偏甜的缘故吧,嘴里总是有着甜甜的味道,每次接吻的时候,他都这么觉得。


于是每次也都忍不住深入下去。


结果柔软的触感却没有传来,不,倒也不是说不够柔软,不如说是柔软过头了,还少了纵使再怎么嘴部护理,也必定会有的纹路。


睁开眼,音也拿了个红彤彤的团子挡在两张嘴之间。


团子看着十分的眼熟,总觉得好像在哪里见过。


似乎是在音也归队之前,他们受邀参加电视台的采访,因为Duet企划刚好轮到最后一棒,少了个人,Staff也只当是在忙着录音,有时候保持住神秘感也是必要的,并没有对此多说什么。


刚刚听过试听曲的他们可就不一样了,没有表现出来,只是出自他们的职业素养。


然而他当时还只是个才刚明白过有些人是不能够失去的,可笑的是,他是在失去之后才发现这一点,被弄得心神不宁。


其结果就是在某个提问环节中出错,直接叫出了音也的名字,到现场的观众以及Staff们都惊讶的倒抽口气,才惊觉出了错,问题本来好像是让他们推介一些在大事之前缓解压力的东西。


好在他的同伴们足够给力,硬是现场现编现做了一个富含维生素以草莓树莓汁为主味名为『Otoya』的团子点心出来。


现在一跃成为了颇为流行的下午茶点心之一。


和眼前这团子十分相像。


但无论是不是,它出现的时间地点都是不合时宜的。


拒绝他的吻这种事,音也可从来也没有做过。


「这是什么?」


「『Otoya』噢!」音也咬着其中的一头,四五口吞下去之后才回答时矢的问题,「很好吃的噢,我可是第一时间拿过来和时矢一起品尝的!」伸手捏上时矢的脸颊,音也一副得逞的样子吃吃的笑着,「不过没想到竟然会有和我同名的点心诶,是哪里的谁想到的这么棒的点子?」


说完,冲着时矢眨眼,时矢就知道音也已经知道了。


甚至不需要音也自己开口去问,他的那些好同伴们就会边笑边告诉音也。


时矢不甘示弱的捏回去,当然没用多少力,「谁知道?」。


同样在团子上咬了一口,素材似乎改良过了,多了艾草的味道,涩味中和了草莓树莓等果汁加太多之后的甜味,还能增加抵抗力,Q弹度也增加了不少。


见状,音也目瞪口呆,被捏起一块肉的关系,看上去有点诡异。


「怎么?不是你让我和你一起品尝的吗?」


「是没错啦。」


默默和时矢一起把余下的团子吃完,音也心里想着,要认真论口才他不可能说的过时矢的,但还是有办法,在注意到某个并没有被主人藏起来的东西之后,笑的更得意了。


「想不到时矢这么喜欢啊!」


动作上比时矢更快一步的拿到沙发缝旁边的红色包装盒,竖在自己跟前,脸颊的右侧。


「Pocky。」


「没什么特别的,这种高热量的东西。」


手指敲上音也脑袋,这次稍微用了点力,因为是从沙发后方伸手过来抢的,现在整个人翻过来,亏音也本身的运动神经不错直接调整过来坐他对面了,但是稍有不慎很有可能就折了脖子。


「很危险的,下次不要做了。」


「偶尔一次啦,呐!时矢你就原谅我嘛,看在我陪你玩Pocky Game的份上。」


是谁陪谁玩啊?


但是被音也抓了先机,时矢少了反驳的立场。


「最好真的是偶尔一次!」


加重口气,时矢又叹了口气,脸颊边挂着汗,继续纠结这事也于事无补。


「巧克力的那一头你来咬。」


「好啦,这个是没关系,但是这次是时矢提的噢,得时矢说『啊——』(あーん)才行。」


知道音也什么企图,时矢挣扎三秒,还是顺着音也的想法去做了。


到底谁才是说不过的那一个?








这一次,柔软的四片唇瓣完美的贴合,好好的品尝了甜甜的对方的味道。

评论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