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润(时音)

*算是《唇》的反向设定







「我回来了!」


没有什么比辛苦了一整天回家之后就有最心爱的人前来迎接更为幸福的事情了。


「欢迎回来!」


如果这不是大半夜二三点的话。


「音也,竟然还没有睡吗?我说过不需要特地等我回来的吧?」


「可是时矢不在,我一个人不习惯嘛。」


双眼通红,可怜兮兮。


说的时矢好一阵心虚,从学园开始他们就一直在一起,正式出道之后也几乎没有哪个工作有持续到这么晚,这次的电影导演是个异常严厉与追求完美的人,好不容易演员们全部到齐,自然也不乐意再浪费时间之后补拍,加上今天这部分台词动作都很多一不小心就过了午夜差点直接持续到大早上。


但总算可以迎来短暂的休息,他的戏份只余一些小尾巴,后天才要去拍。


「对不起,我并没有……」


「嗯嗯?」委屈的情绪来的快去的也快,音也推着时矢去到浴室,「虽然很想问时矢要先吃饭还是要先洗澡,但时矢肯定不会选吃饭,所以我把洗澡水准备好了噢,看我时间猜的多准。」就像是请求主人夸奖的大狗一样摇起尾巴。


「是是,你也差不多该去睡了吧?我很快就会过去的。」


「我想把那部的小说和漫画都先补完,找找感觉。」


「那部动画主题曲吗?还没想出歌词?深入了解一下剧情感觉走向等找找灵感是可以,但也不要忘了时间。」


「偶尔熬夜一下也没关系的嘛,时矢你快去洗啦,你也知道我不喜欢在冬天钻床,开了暖气里面都会很冷。」


「我知道了,等下我去暖床,你也别真的通宵。」




疲劳感来的比想象中还要重,等时矢洗完澡,考虑到时间放弃了做面部护理,最近也完全都没有机会做,只能最基础的上上面膜,明天再好好的……念头才刚出现,身体一挨上床就直接失去意识睡了个彻底。




等再次醒来已经几近中午,这在时矢而言是少有的事,床边也难得少了某个温暖的小太阳。


应该不至于真的通宵到现在也完全没有睡过吧?


汐着拖鞋,时矢很快洗漱完毕,做了最简单的清洁,走到客厅却被吓了一跳。


大餐台上瓶瓶罐罐摆的满满当当,还有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味道倒并不刺鼻。


音也这是在搞什么鬼?


做化学实验吗?




「时矢,你醒啦!」听到声音,音也几部跑过来,献宝似的自背后拿出个红色的小罐子,「快看快看,我特地给时矢做的噢!」


看起来音也非常的兴奋,尾巴摇动的非常厉害。


「……这是什么?」


但时矢只看到红色小罐子里面满满都是姑且算是乳白色黏糊糊的液体还向外不断冒着泡,黑了半张脸,不自觉地向后退两步。


「我想Diy一些防晒霜,加入胶原蛋白还有精油之类的材料,但比例老是抓不太好,现在只有这一瓶能用的。」


「怎么突然之间开始做这种东西了?」


那桌上的其他瓶瓶罐罐该不会是……


时矢此刻非常后悔真的听了之后立马就去看那些东西,各种神奇诡异的颜色都有,还有不少溢出在了外面,或粘稠或稀薄的混在一起,没有散发异味大概是材料品质还算良好的关系。


好奇心杀死猫这话半点都不假,餐桌等下买也不知道晚上能不能送来。地板就只能辛苦自己晚些好好收拾。


「时矢不是说最近工作的地方太阳都特别晒,市面上的那些防晒霜都不太好用了吗?而且之前时矢也帮我做了润唇膏,我也想要为时矢分担一些。」


「原来如此,那材料来源是……」


润唇膏的那些,应该是不能够做防晒霜,数量上也被他消耗掉了许多。


「是莲还有真斗帮忙的,财阀真是厉害啊!」


果然吗?音也还未成年,也早没有了监护人,收入几乎全都由事务所保管着,平时只给零用,有大件的需求要向事务所说明,然后才能有,如此大量的材料是不太可能拨给他的。


「真拿你没办法,既然这样,那我就用吧,你特地为我Diy的防晒霜,但是得你亲自帮我涂,先涂手上。」


「咦?现在吗?今天时矢又没有工作。」


「当然了,要先试验下到底好不好用,我做润唇膏的时候,不也是立刻就拿来试效果了,」然后像是想起某些特别重要的,「对了,音也你该不会是要告诉我你一晚上都在弄这个没有睡吧?」


「当、当然没有了,我还是有在看原作小说和漫画啦,也有趴沙发上睡到一会儿,不过小说里有些设定好奇怪噢,有点理解不能,所以……」


祈求的双眼紧盯着时矢。


「哈……我知道了,那么就,一边帮我涂,一边和我说说,再过会儿出门采买生活用品和小零食试防晒霜的效果。」

评论
热度 ( 20 )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