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依偎(时音)

*短打mini
*赶稿期的喘息
*感谢朋友供梗



时矢自睡梦中醒来。
开着暖气盖着薄毯在深冬的天气,有点冷,果然不能太相信现在所谓的一些高科技吗?
是睡姿的关系吗?
脖子、肩膀还有臀部肌肉酸疼。
伸起懒腰,动作顿住。
时矢很快意识到哪里不对。
身上盖着毛毯没错,身侧也有个温暖的小太阳没错,柔软地头发扫在颈部有些发痒,后背只靠得一半,其上半悬空,脚下被体温升温仍是改变不了本身冷硬的触感。
这不是他所熟悉的温暖床铺。
意识更清新了些,时矢看清房间的布置,身前不到一米位置的玻璃矮茶几上面有一红一紫两只风格截然相反的杯子,三米开外的超大液晶屏电视机定格在游戏结束的页面,左手边不高不矮刚刚好的大理石吧台边上洗碗机亮着灯,右手边偌大的阳台落地窗窗帘拉开一半刚好不是他们的这一半。
看样子这是在客厅,不小心睡着了吗?
毛毯上落着本书,是他前几天出外景路过书店,发现喜欢的作者又出版了本新书在推荐榜上,顺手买回来的。
一直也没能找到时间看,偶像工作太忙了,他家还有个片刻也不得消停的家伙,能把他所有的编排计划全部打断。
而他也乐于享受那种打断。
是了,早午饭过后,音也似乎找到了新游戏,和他一样买来有一段时间一直也没得空玩,他也乐得在音也玩的尽兴的时候泡上杯咖啡,顺便给音也泡上杯热巧克力,安静地看会儿书。
不知不觉音也或许是三分钟热度玩腻了,也可能是游戏出乎意料地简单早早通关,扔下了手柄,抱着毯子贴过来。
毛毯盖住两人,手臂环上腰际,脑袋搁上肩膀。
——时矢,我也要一起看书
——哦呀?台本五页都能睡着的你,看原版小说没问题吗?
——我偶尔也是会看原版书的!为了和海外的朋友交流,而且时矢可以念给我听
——是是
表现的倒是真的不错,在他念完二十页的时候才开始乱点头,三十页后开始均匀呼吸,五十页后开始打鼾。
顺便流口水。
拿起书,嗯,看起来他在五十三页的时候也没能挺住。
真是的。右手在音也背部轻抚,时矢笑开,没有察觉这笑容有多温柔。你的传染力还真强,我竟然会在看书的中途睡着,还是刚进入精彩的部分。
「嗯……时矢?早上好。」
「把你弄醒了吗?还有现在已经不是早上,而是晚上,睡着的时候也已经是午后。」
「嘿嘿嘿,我刚睡醒嘛。」
是吗,起床=早上,这样的逻辑吗?
「睡的好吗?」
「嗯!」用力点头,音也笑着回答,「和时矢这样靠着睡感觉很舒服噢。」
「是嘛,那就太好了,不过下次要睡觉的话要乖乖的去床上,那样更舒服。」
然后,趁着音也呆住,时矢在他脸颊落下一吻。



评论 ( 3 )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