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和粉丝一起(时音)-1

*短打

*因为一开始是大手时矢和他的粉丝音也所以如标题






这是半年一度ComicMarket大型同人即卖会的现场,时矢作为出摊的一员,此刻正坐在摊位后的椅子上,等待游客们的到来。

很快随着广播宣布即卖会正式开始,游客们顷刻涌进了会场,各自找到了想要同人主题所在的区域,有序地在各摊位前排队或用准备好的零钱迅速进行购买,以便去抢其他摊位的同人也不让排在其之后的其他买家等待太久。

时矢的摊位自然也不例外,眼前排起一条小具规模的队伍,只是相比起左右两边的其他摊位,还是逊色不少。

这次也没能做的很完美。

心里暗暗下定决心,回家之后继续好好修炼,争取半年之后能够做的更好。

时矢表面上还是努力扯出个几乎看不出来的微笑,接过零钱,用双手交付自己所出的同人志特典套装(漫画及其赠品周边及小说脚本特典)到买家手中。

随着特典的减少,排队的队伍也跟着减少了许多,这也难怪,刚开场买家几乎都是冲着特典而来,时矢对这见怪不怪,人少一些,他可以有所放松。

「请问,你是Hayato大大本人吗?」

询问的是个从未见过的新面孔,时矢虽然也不记得其他买家们长成什么样,但这么特殊的红头发,还是个少年,他要见过肯定会留下印象。

而他要是知道对方接下来要说的是什么,他绝不会现场承认,但他并不知道,So……

「我就是,你有什么事吗?」

几乎就在时矢作答的下一秒,对方的手直接越过摊位抓过他的手,声音激动又真诚,「我是Hayato大大的大大大粉丝,我一直有在网上追连载,Hayato大大的作品给了我很大的勇气还有动力。」

「谢、谢谢。」

偶尔这样热情的粉丝也会有的,看他表情里赤裸裸的对Hayato作品的喜爱就差具现化成文字直接写到脸上,时矢心里无疑是很高兴的,然而千言万语想对粉丝的回应到出口变成了最简单的一个词。

「但是为Hayato大大的小说画漫画的图手水平太差了根本配不上,我画的比他好太多了!Hayato大大请把图手换成我,和我合作,我可以让你的本子卖的更好。」

这话一出,不止时矢本人,就连周围还没走远刚买过Hayato本子的人都震惊了,她们当然知道漫画画的不行,但是故事有趣,脚本小说的文字很优美让人身临其境超有代入感,可就算这样也不能当面说出来啊!要知道他们都自带翻车鱼属性,要是刺激到Hayato大大他再也不写了怎么办?

「哈?!!!」

时矢表示他本人其实是拒绝的,但当时某人闪闪发光的双眼满满写着的认真热情还有期待愣是让他说不出拒绝的话,当然也更没勇气承认其实画漫画的就是他本人。


以上就是之后红透同人圈的超级大手组合W1(其名为,文手一之濑时矢,图手一十木音也)结成的由来。

评论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