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宠溺(时音)番外一

*本来是不对外放的,破例放出是因为台湾的寄卖回来了,擦汗,让我给它续一血,不过番外二是百分百不会对外放的各位可以放心

*大概有八九本,有兴趣的请留言



提前被告知的歌词,确实给他带去不小的震撼,为了不输给他的室友队员兼恋人,音也得到时矢允许的前提下在身体稍有些恢复与改善之后,也重新投入到写Duet歌词这件事情上。

虽然话那样说也不好,但是被时矢带着在门外听到的其他St☆rish成员的那些话,真给他带去很大的震动,加上时矢歌词的刺激之下,总算是按时完成了Solo的歌词,还有和时矢两个人一起写了Duet曲的歌词。

然后终于,到了要和七海最后确认曲子,以及给Duet CD拍摄封面的这一天。

「……这样就可以了吗?不需要再做修改?」

一曲终了,七海小心翼翼地问着。

「嗯!不愧是七海的曲子,已经非常完美了!是吧,时矢?」露出个大大的笑容,音也还没完全从曲子带给他的陶醉情绪里走出来。

「当然,」时矢点头表示赞同,「都这么多年过来了,七海小姐你可以更自信点,三首曲子都非常有感觉。」

「哇啊啊啊!!!时矢你快把我那首忘掉忘掉!」用力捂住时矢的嘴巴,音也大声抗议。

「为什么?」

抓开音也的手,时矢理解不能,机会是少了些,相互听对方曲子的时候还是有的,何况这次还是合作的Duet。

「我可是都没听到时矢的曲子。」

和七海交换过个眼神,七海立刻会意的把电脑里时矢的曲子重新调出来。

「请,为了你再放一次。」

阻止了七海按下播放键,音也摇头,「在放时矢那首曲子的时候,拼命地塞住耳朵不去听,时矢却把我的曲子给听全了,这感觉很不好。」

时矢听了简直又好气又好笑,「为什么要特地捂住耳朵不听啊?」

「我要留到录音的时候再听,时矢特地写给我的歌词,配上曲子会是怎样的感觉,现在听到不就马上就能猜到了吗?」

「原来如此,留到录音那天才有惊喜感吗?」摸起下巴,时矢难得主动靠过去,小声地,吐息落在音也发根,「我写给你的歌词,你就这么喜欢?一定要我用唱的让你听到?」

「就、就是这样,」捂住刚被时矢的声音给弄的发痒的部分,「我的那首solo曲给我忘掉啦,只有时矢单方面知道我之后唱出来会是什么样子,太不公平。」

「事先知道会是什么感觉的,可不止我一个。」

「七海是为我们作曲的,和时矢你的情况不同。」

「是是,」轻拍音也的肩膀,「我会尽量不去回想。」

真的是,败给他了。

不过倒也不是完全不能理解,直接听到整首歌的感动,他也是在听的同时想象了下,由音也真的唱出来,会带有怎样的表情呢?又会是怎样的音色呢?即使已经把音也的歌听过无数遍,也依然对新的歌充满着期待。

「不要尽量,给我完全忘掉啦!」

「我明白了,」叹口气,时矢语调一转,「你有诉求也收敛点,在七海小姐面前太失礼,也让人看了笑话。」

「七海才不会笑话我,是吧?七海!」

「欸?啊……是、是的!接下来一十木君和一之濑先生要去拍封面照片对吧?我等下还要和塞西先生一起聊solo相关的事情,可能没法……」

「没关系的,工作重要。」

辞别了七海,两人下楼去拍摄的地方,拍摄地点距离这里不远,加上时间也相当充足,两人决定放弃打车,而是做了变装,并肩一起走过去。

「就可惜没法牵手。」

「因为变装也不能完全保证一定不被认出来,我们能像这么走就已经不错了。」

「说的也是。」

「不过,像普通朋友一样,勾个肩或者搭个背还是可行的。」

闻言,音也一改略带沮丧的表情,心花怒放地摇起尾巴,「那……」

「但还是有可能被认出来。记得多注意周围,发现不对,还要尽快松开。」

「这种程度我还是知道的啦!时矢你真啰嗦!哪会有这么巧的事,我对这次变装还蛮有自信的。」

下一秒,音也就深刻体会到什么叫:说话不能说的太满,不然容易踢到铁板。

「一之濑先生!」

发声的是他们事务所的staff,早乙女学园是毕业了,恋爱禁止令还在,虽然那个狐狸一般的社长多半早就察觉到他们之间的不对劲,表面功夫还得做,音也吓的立刻把手放开。

「有件事想再和你确认下。」

「我知道了,音也你在路口等我,我去去就来!」

「好的!」

独自一个人站在路口,音也百无聊赖,又暂时不想玩手机,他知道原因所在,也知道必须要克服,但就那么一会会也没啥关系吧?踢起脚下的石子。

等下又可以和时矢一起拍摄合照,有之前的那些照片为底,就算靠近一些也没关系吧?

不过能让时矢难得说出那句话,等下一起走那段路的份也已经让他十分满足,就是不得不按照友情主题保持距离,也已经无所谓了。

「那个……请问您是……St☆rish的一十木音也吗?」

突地冒出的声音,来自个身材娇小笑容可爱的女生,似乎是音也的粉丝,脸上有着见到偶像的兴奋,与不敢相信的惊喜。

「真亏你能看出来呢!」

指指自己,音也回以灿烂的笑容。

「那个……方便的话,可以和我一起合影吗?不方便也没关系的。」

「没关系的,那么开始了噢!」

伴随着快门的『喀嚓』声,两人合了张照片,女粉丝用力连续鞠了几个躬表示感谢。

「非常感谢您,新曲要加油噢,那我就先告辞了。」

女粉丝最后回身微微点头,便踩着高跟重新踏上马路,原本的目的似乎是要过到马路的对面去,拐角处却突然冲出辆疾驰的跑车。

「小心!」

行动比起语言更快,音也直接上前扯住了粉丝的胳膊顺势拉往自己的身后,跑车险险的擦过后背消失不见。

「没事吗?」

「一十木先生才是,没事吗?还麻烦一十木先生特地来救我。」

「什么事都没有噢!」为了显示确实没有事,音也用力跳起来又落下去,「只是举手之劳而已,路上小心点噢。」

「那就……太好了,一十木先生也要小心。」

揉揉后背,虽说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但果然擦到还是会有点点痛。衣服上落了些灰,好在没有被蹭坏,替换的倒是也不少,这件衣服他还蛮喜欢的,蹭坏了还是有些可惜。

心下多少也是有些忐忑,要是他的动作慢一拍,后果可能不堪设想,果然还是不想再看到有什么不幸的事在眼前发生。

粉丝的加油和同伴们的加油,分量上果然也是有所不同。

热情与干劲复又涌现上来,好想快点更快点唱自己的那首歌。

不知不觉,音也哼起旋律而不自知,眯起眼,只顾陶醉在音乐的世界里。

「音也,当街这么摇头晃脑,可是很容易就会被围观的。」

「时矢!你的事情结束了,这么快?」

吐吐舌头,心虚的一缩脖子,重新整理衣装靠到时矢身边去。

前面他是说勾个肩或者搭个背没有问题没错吧?

「嗯,也不算很重要的事,你一个人在这里瞎陶醉什么?」

「也没什么,刚才,稍微和个亲切的小粉丝合了影,她还对我说加油,来自粉丝的加油真不得了,好想快点到录音的那一天,竟然还有半个多月。」

「这半个多月你还要练习和其他通告,实际上过起来很快的吧?」

「这倒是,忙碌起来就忘了时间了。」

「亏你还真敢继续和粉丝合影。」

正常来说,才刚经历过被极端粉丝骚扰的事件,会有人还能毫无芥蒂的和其他粉丝合影吗?

即使现在没有任何问题,也无法保证完全不会走向极端,要是能够有从中保护自己的手段倒也没所谓,然而这个人却没有。

恐怕也只会有一十木音也这么一个。

「因为是那么可爱热情的粉丝,只是合个影有什么关系,我也不想随便怀疑别人。」

果然……

这个人他总是……

「不过说真的,同样是合影,和粉丝的,还有和其他人的,跟对着时矢的感觉很是不同,时矢呢?和粉丝合影的也不少,有感觉哪里不同吗?」

「多少会有点不同,基本上陌生人,普通人还有恋人之间肯定不同,」姑且是回答了,音也这么问还蛮少见,等等,他该不会是……「音也,你不是要告诉我,合影的时候勾了粉丝肩膀或者其他什么举动了吧?」

「当然不会啦!又是女孩子,还是粉丝,就算这里是事务所附近,我们社的安保工作也还算到位,但还是可能会有漏网之鱼,不小心被外人拍到,就要变成不得了的绯闻,这种程度我还是明白的啦!」

时矢松了口气,长时间的说教总算没白费。

「那就好。你太没有防备心,我要确认你不会乱来。」

「是吗?我听着倒是搞不好时矢是在吃醋,我和粉丝而且还是女性的粉丝合影什么的……」

「什……!!!」

拔高了声线,时矢不自觉的叫出声。跟着意识到不对,这里还是大街上,太大声或者动作幅度太大,都可能吸引路人注意。

虽然只是一瞬间,脑海里还是浮现出的某些画面,说完全不在意大概是不可能的,口气上某些变化让音也发现到了吗?

但也远远不到可以吃醋的程度。

大概。

「我开玩笑的,时矢怎么可能因为这点点事就吃醋?」

「当然了,走快点,我们耽误太多时间了,提早半小时到工作地点是对工作人员的基本礼仪。」

用力拍上音也的后背,催促着加快彼此的步伐,太久没走路,都忘了聊天走去,很容易加长行进的时间。

「Yes Sir!」

夸张的比出敬礼的姿势,似乎是为了隐藏背上的伤,在他不在的那段时间里,看来也不止发生了合影这一件事而已。

姑且,还是留到回家之后再好好的和音也聊聊相关事情。

以及尽管只是一点点,还是让他略有点波动的心情。

评论 ( 9 )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