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眠(时音)

*速写段子,这感觉已经连短篇都不是了,我对不起你们(土下座)
*其实只是为了让小天使说那句话



一觉醒来,最为重要的人就在自己的身边,面带微笑,温柔的看着自己,有时候也会交换一个或甜美或缠绵或单纯的亲吻,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是自交往以来,那个人教给自己的,最为珍贵的宝物。


怀里用力抱着自己的柔软,打在胸前均匀而又香甜的呼吸,手臂上散落的头发,都让时矢感觉无比温暖。
「时…矢……」
时矢的双眼微睁,细细看向怀中顶着头红发,阳光健气的男孩,他交往中的恋人,一十木音也,毛茸茸的脑袋蹭两下,微调整自己的位置,以便睡的更舒适。
原来是梦话。
就连梦中都在想着自己吗?
光是体认到这点就让时矢心情上升一百个百分点,就算这个休息日被临时追加个什么工作都无所谓了。
在发旋上落下轻吻,手指轻轻插入细密柔软的头发,感受指间的美好,而后小心挪动自己的身体,手搭上背部,像哄小孩一样上下安抚。
好温暖。
近段时间以来,时矢愈发的体会到这点,在一起吃饭、散步或者在同一空间下,各自做着各自的事,间或停下,互相看看对方,只是这么简单的事情而已,他都能在工作间隙回想起的时候笑出来,然后消除所有的疲劳,多添一份继续努力的动力。
这是才刚在一起那会儿的自己完全没法想象的,他们之间,也发生过太多的事情,好在,现在都已经互相坦诚并放下,除了他多少有些后悔,为什么不能更早一些明白过来,爱,其实是需要更直白说出口的。
不说,有的人永远都不会懂,很有可能就会错过。
有些感情一旦开始发酵,就难以控制。
时矢只觉得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情难自禁地舔过嘴唇,慢慢收紧怀抱的双手,两人之间的距离越靠越近。
当然,他们心之间早就没有距离。
「唔?时矢?早上好噢!」
唇即将相触之前,却听见了熟悉的嗓音,这声音,不可能是梦话,唇舌开合间,却刚好使得四片唇瓣零距离接触。
「噢呀,音也,你醒了吗?今天不赖床了?」
「因为我感觉到时矢在看我,就忍不住把眼睛睁开了嘛。」
看到了没?这个人他总是这样,精准的击中自己的靶心,还全然没有自觉。
「所以?现在是要起床?还是继续睡?或者……」
「继续睡,时矢也不要每次都像老年人那样起居嘛,今天休息日也,像这样偶尔一直睡到中午,也挺好的,不是吗?」
「哈…拿你没办法。」
缓缓合上眼睛重新沉入梦乡之前,时矢觉得,就算这样赖在床上赖个一整天,似乎,也挺不错的。

评论
热度 ( 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