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あなたに伝えたい(增阿)下

 

*北是视角增阿,因此开头有部分北是
*收录在北是&增阿小说本《偏爱》
*完结
*和南生日快乐,把悠太送你当礼物



咬着棒棒糖棒子,是国眼珠转过一圈,嘴角扬起,舌头在口腔里绕过几圈,将最后那点糖块舔去,把棒子自嘴里拿出来,重新拆了根新的放进嘴里含着,这次是芒果口味。
「噗……!」
漏出些调侃的声音。
「龙酱好过分啊,明明我这么认真的在和你说这个事!!你还笑!?」
「悠太,我说你……」
收住笑容,是国眼里写满狡黠。
「嗯嗯!!」
用力点头,等着他最好的朋友,给他出主意。
「干脆就去试试怎么样?」
「欸?试什么?」
阿修还有些懵,龙酱刚刚说什么了?要去尝试什么?
「接吻啊,」眨一边眼睛,手扶着下巴,「悠太想再跟阿和试一次吧?那就主动出击,跟阿和提,是悠太的话,阿和说不定会答应噢。」
「嗯!小增人很好,还会投喂我零食,我提出他应该会答应的!下次休息的时候试试看好了。」

调整姿势,让是国可以靠的更加舒服,下巴抵上是国脑袋,北门拖个长音,「还发生过这样的事啊?」
「阿和也喜欢悠太……好没劲。」
把重量全部压北门身上,是国嘴里嘟囔着,这下没得玩了,本来还指望能看到悠太求吻不成回来能看他笑话。
阿和怎么能这样?
「太好了呢,我们的好朋友也都两情相悦。」
「话是这么说,不过太顺利也容易产生问题,他们经受的住吗?」
闻言,北门捏起是国下巴,往自己方向转过去,交换个缠绵的深吻,在是国被吻的两颊泛红,气喘吁吁,开口抗议之前。
「龙持,那是他们自己才要担心的事,现在,也是时候把你的注意力分给我了吧?」
「可以是可以,但也要看阿伦你的表现怎么样。」
「谨遵指示,My Princess。」


「真是的,悠太到底想做什么?」
增长跟在阿修后头——被悠太一路自MooNs房间拉出来,走出公寓,还沿着公寓后面那条小道一路左转右拐的往前走,眼看着要向着一个奇怪的地方奔走——终于还是忍不住开口询问。
「小增,我们来接吻!」
又走了一段,阿修似乎是找到个安心的地方,呼口气,就是语出惊人。
「欸?接吻是指……」
增长觉得自己的脑袋打劫了,悠太说的是他想的那个意思吧?
虽然就字面上来说,应该只能指向那个结论,但是说的人是悠太,那就不得不令人怀疑,他的意思。
「接吻,k-i-s-s!kiss!小增,我们来接吻!」
阿修双手环上增长的脖子,兴奋的身体一跳一跳,迫不及待的把增长拉过去。
「两情相悦才能做的那个?」
「是吧?虽然我还不太清楚,但我想和小增接吻。」
「做不到……的吧?」
「会吗?」阿修有听没有懂,「我们不都已经试过一次?做不到吗?」
「那、那个是……」
增长立时变得十分心虚,意外之后他是回去仔细想了下,即便是受到气氛感染,正常来说会对个同性还是玩的极好的朋友,做出情侣之间才会有的举动吗?
无需多想,也不用特别多的深思熟虑,只要稍微想想他们之间的点点滴滴:为什么他会这么放不下?为什么唯独为悠太而不是别人(没吃上蛋糕的可不止悠太,钟情于当天的蛋糕并怨念已久的更不止那几个甜党)特地做个蛋糕还要给自己找个借口?为什么情难自禁地对悠太做情侣间才会做的事?便能轻易得出结论。
唯一的、确定的、答案。
但是悠太呢?是否也和他一样?
「我知道了,我会和悠太吻,但是在吻之前,悠太先想想,除了我,和其他人也可以那样做吗?」
「小增怎么知道我有想过?」阿修秒答。
是……有好好想过的啊。
增长心中窃喜,心跳也因此加快,然而依然不能高兴的太早。
「我猜的。」
「不愧是MooNs的Leader!」
「这个现在不重要,悠太想下来怎么样?」
「嗯……果然和其他人接吻会觉得很恶心呢。」生怕用说的增长可能无法明了,阿修放开手十分声情并茂的表演给增长看。
「原来如此。」
对别人做不下去,唯独对他,可以做的到?
体温持续上升。
增长还不太放心,「和龙持呢?他是你最好的朋友。」
「龙持吗?感觉说不定可以!!」
龙持是可以吻的吗?
要是被伦毘沙知道的话……
心情再度跌落到谷底,他并不是唯一。
咬牙,增长决定说出自己的心声,「悠太,我喜欢你!所以,如果你除了我还可以吻别人,我果然还是……」
「龙持已经有伦亲了,所以我不会真去吻噢。」
「可是……」
只是因为顾虑伦毘沙,并不能代表就没有问题。
「不过我很确定有件事只可以和小增做,才来求吻的!虽然是问过健健。」
「……是什么?」
贴在耳边说话的音调很低,在增长听来,仍是犹如爆竹炸裂般的响,体温飞速飙升至最高点,脸红到耳根。
久久都不能言语,你知道,有时候幸福来的太快,总是不能第一时间消化过来。

半晌,才倒吸着气,勉强蹦出两个字。以平时几乎达不到的分贝。
「……悠太!!!」



*猜猜悠太说了什么和南反应这么大

评论 ( 1 )
热度 ( 29 )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