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Valentine(时音)

*Happy Valentine's Day!
*也要和时音一样甜甜蜜蜜噢




树梢开始零星冒出细微的嫩芽,体感温度明显的回升,只是仍不能掉以轻心,就是作为普通人也得注意身体调养,健康才是前进最大都本钱。
时矢拢了拢风衣,扯紧了围巾,瑟缩记脖子。果然还是低估风的寒性程度了吗?
即便是这样的天。大街上的人也不少,左手边用力跺着脚的男生是在等着哪个妆容漂亮精致打扮的某个人吧,表情有着不耐嘴里念叨些东西,真对方出现还不是要好声好气哄着不好说出口?白消耗体温;右前方娇小可爱的女孩局促不安,想搓手取暖又怕不小心揉坏了所拿物品的包装袋,只好轻轻呵气;对面小跑过来大叫着要迟到了要迟到了关键的东西幸好没忘带的少女;各个拐角、车站、小店门前不时看手表或手机,怀着不安与期待等待的男女;还有两两靠在一起,牵着手软声细语进入不可插入的二人世界,空气中到处充斥着粉红的气息,蔓延着香气。
某种,特殊的浓郁的高卡路里食物香气。
就是今天吗?
时矢泯然一笑,脑海里自然而然浮现起自家红脑袋可爱的脸,像这类节日音也特别喜欢,从小在孤儿院里长大,家庭,从来是音也最为重要的代名词,现在身边有个他,自然想给他所有可以给的,过所有可以过的。
这种时候,他们时常都有工作,未必都很忙,但也从不安排休息,是他们行业不成文的规则。
音也的片场结束的比他早,距离公寓也近,应该已经洗漱完毕,这会儿该是在做什么呢?一旦弹起心爱的吉他,音也就会沉迷下去忘掉一切,应该不会吧?
所以是在吃零食?看漫画?玩游戏?
还是在急急忙忙的准备,等着他回家呢?
偶像的工作忙碌,去商店买是来不及,网贩他们住在一起,有买的痕迹不可能瞒的过他的眼睛。
亲手……做的吗?
他姑且也是有给音也备下的,立场来说,也的确该是音也给他才对,双倍的卡路里摄入得多少倍的运动量才能消耗掉,下个月还有个差不多的,到时候再给音也,相当于有双倍的时间都有同样的美味都能享受,免得音也总吵吵着要吃。
虽然他从来也没有成功阻止音也过,从认识那一天开始,一次,都没有。
亲手做的巧克力啊……
考虑到是音也做,里面加什么料也不奇怪,倒是不至于像四之宫那么夸张,口味上会偏甜吗?音也不喜欢苦味的东西。
等等,音也并不擅长下厨,更别提这种需要更多技巧的东西,多半会向其他人求助,而他们这些人里最擅长厨艺的,非圣川莫属。
好像没必要担心了,圣川应该会提醒音也他的口味,综合起来会好上许多。
至于形状,回想最近电视里大屏幕还有广告屏哪个相关的播放最多,估计就是了,上面的字会更歪歪扭扭,算算时间,噢,来不及加字,不然偶尔换个方式看音也写的字,感觉会相当有趣。
当然这都不能真让音也本人知道,能得意的飞上天去。
可能是心里有了期待,时矢的心情也变得很好了吧,连续数小时工作下来的疲劳仿佛瞬间一扫而空了。

好想快点到家见到你。
音也。

下了送他回来的轿车,时矢默默加快脚步走进电梯,心比身体更快的回到租住的那一楼层。
路上想的太多他完全忘了在line上和音也说声他回来了,不知道音也这会儿会不会等急了呢?但是又因为偶像工作时长的不确定信而不敢给他打电话,怕会打扰到他。
其实完全可以不那么小心翼翼,真在工作中他也是放在休息室中,完全不会影响到他。
等不到他回来,音也又会做什么呢?
时矢隐约想起前几次为数不多的忘记通知音也回来的事,音也在玄关里不停循环打着转,最后蚊香眼倒在刚好开门进去的自己身上,那样子实在是……噗噗噗……被其他人发现绝对会被笑的很夸张。
『嘀!』房门在读取到正确提示音后应声而开,时矢说出「我回来了。」的当下,就被一个红色巨型犬给扑了个满怀,毛茸茸柔软的毛发蹭在脸上,有点痒。
「时矢!你回来啦!」
「是的,幸好真的是我,要是不巧开门的是其他人,你打算怎么办?」
揽着音也的后腰,时矢侧头在音也脸颊轻触一记,就着姿势往屋内走,没走几步,到该要换室内鞋的地方,蹭了几下都没能学成音也秒速脱鞋的能力,这样换鞋相当不方便,依依不舍的放开音也,也懒得坐下等下还是要再起身,蹲下身手动松掉鞋带。
「才不会!不用看,我也知道走廊的脚步声肯定是时矢!」
「原来如此,嗅觉被隔开,还有听觉吗?」
音也好像没有听懂,歪过脑袋露出困惑的表情,没懂也好,明白之后小闹下虽然也很可爱,但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
拉着手靠在沙发上听音也噼里啪啦说了许多工作上的事,被哪个演艺界的前辈认可的演技;收到新offer,又能在节目上唱歌;新的CM也已决定,可以挑战新风格,不是被他拉着其中一只手,能全身都舞动起来。
学园时期就没少被迫听音也缠着说些有的没的,他嫌烦又对音也毫无办法,到如今,倒是哪天没听着音也甜甜的嗓音说些趣事,尽管大部分也并不那么有趣,就总觉得缺点什么,让心整个都空落落的。
现在想来,在他头一回没能拗的过音也的那一刻起,有些化学变化便早已生成,慢慢发酵,最终他再也逃不掉。
「啊!差点忘了!」
权当装饰用的闹钟当当响过七下,说在兴头上的音也才猛然想起,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最为重要的东西尚未给出,刻意忽略咕咕叫的肚子就是为了这一刻。
「时矢!Happy Valentine's Day!」
从沙发后的小方几下面掏出个不大不小刚刚好两个手心大小的盒子,捧着郑重地交到时矢手中。
「Happy Valentine's Day,」小心的接过,仿若这是世上最为珍贵的宝物,时矢扬起嘴角弯起眉眼露出音也说过最为温柔迷人的笑容,「音也,谢谢。」
整体包装上都呈现红色,属于音也的,红色,犹如音也本人发色鲜亮的红色包装纸上被费心思地缠上紫色的缎带,好像某次打歌服上附带的绑带一般打上结。
反反复复都打过多少次?随处可见各种被弯折过的痕迹,即使是在平整的地方,这是来不及再买新的缎带来代替的结果?
小心的轻拉打结出刻意露出的一小截,拉了好几下也没能拉动,加了些力道都不行,时矢为此也只有无奈苦笑的份,自然是不能被音也所发现,看音也满脸期待兴奋等待他看到内容物时惊喜表情的样子,就什么也说不出口了。
送人的礼物,把结打成死结而不是活结,大概只有音也能做到。
仔细观察之后,时矢很是轻松的发现如何解开的方法,动作上仍是小心着不让破坏缎带本身,加上去除包装纸上用来固定的和纸胶带和生怕效果不够好而画蛇添足多加的透明胶带,因而花费了一小段时间才完整打开整个包装纸。
按照纹路原样折规整放到一边,特别的人所赠与的物品,就算是包装纸也得好好保存,稍后可以压平放置在收藏的宝箱。
纸盒本身也看得出是有心挑过的,花纹是他喜欢的小清新风格,完全没纹路的盒子显得单调,这样刚刚好。
打开卡槽前,时矢摇动了下,预想中的撞击声并未传来。
光顾着要学做这东西,没想到这么大一块根本不可能短时间内食用完,没有切割分块,很有音也的风格。圣川他们看着也没动作,多半也是习惯性宠着音也的缘故。也没事,让音也亲自掰开送到他嘴里的体验,想必也不错。
隔着盒子时矢几乎都能闻见里面的香气,甜甜的、浓郁的、染上了音也味道的,香气。
「真是的,音也,拿你没办法。」
看样子只是一块是做不到的了,时矢做足了心里建设,大不了也就是请音也陪他一起消耗掉那过多的卡路里。
本来也就是这种日子,稍微,过火一些应该也没问题吧?明天的工作又是在晚上,他们有一整个白天可以把错失的睡眠与保养补回来。
对了,得给予做了好事的好孩子奖励才行。
哪天连休的时候,带去哪个没去过的地方放松度个假,要是能有温泉就更好。之后查下详细攻略。
「没问题!时矢,你不是常常都说巧克力的卡路里太高,几乎都不怎么吃,我想办法解决了,放心吃吧!」
心跳开始加速,脸颊似乎也薰的发烫,近距离之下可能会被音也发现,发现就发现吧,这种时候也别想瞒着。
音也的脸只会比他更红。
「……对你抱有期待的我真的是……」
听到音也那句话他就觉得哪里不太对劲,倒是也没多想,音也颇多惊人之举,也极少去想许多东西,纵是可可含量再少,添加其他内容进去,同样也是加重热量,所谓的卡路里减少不过是种精神上的安慰罢了。
只是音也喜欢,他也不想破坏难得的气氛。
但老天似乎为了验证音也的话,他们也在某个不堪回首的事件之后彼此约定过再也不隐瞒对方,在极为重要的事情上,音也做的相当到位,卡路里绝对不会爆炸。
最近低卡路里做出高卡路里的美味,颇为流行,可以说是他们这类专业人士的福音,他也买来钻研了不少,做双人份餐点的时候也试着做过,效果还不错,但完全可以作为替代还远远谈不上。
音也大概也注意到了,于是也刻意去了解过了,恋人与普通朋友不同,完全的我行我素自然是不合格的,总也得顾着点对方的感受。
大多都是他让着音也,倒是完全没想到也有被音也让的一天。
大面积的低卡替代物做的饼干底,边缘一圈勉强可见咖啡色描边节日特殊食品巧克力量,真的完全不必担心会卡路里爆炸。
「怎么样怎么样?时矢可以放心大胆的吃噢,当晚餐全部吃完也没问题噢!」
音也这么兴奋,也是真真正正实实在在的在为他着想,只是简单的把这份心里吞进肚里实在说不过去。
「谢谢,不过现在比起这个,我想先吃餐前开胃菜,你的心意,我想留到最后食用。」
「嗯嗯!」音也倒也不恼,也没什么意见,「时矢是把最喜欢的留到最后的类型呢,不过开胃菜没有了诶,我不小心又把冰箱给清空了。」
「没关系。」
对于冒失的可爱恋人,把自己放在心上第一位的可爱恋人,当然是选择不计较把他的藏货都给清空这件事。

「我有更好开胃菜。」
「嗯?在哪里?我怎么不知道。」

「就在我眼前,My precious。」






评论 ( 1 )
热度 ( 68 )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