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warmth(时音)side 音也

*短打,先这样吧

*side 时矢应该会更长点



刚在Live上尽情地挥洒热情唱唱跳跳的那点温度,很快便因几近半夜与连日来的持续降温而消失殆尽。
刚在休息室里洗过澡,毛孔系数张开,冷风呼呼地往身体里灌,更是体会到了在这之上的寒意。
音也双手与脸蛋被冻的通红,呼出的热气化作白烟,带出的那点温度并不足以驱散那股寒冷。
手心相对相互用力揉搓过几下,僵硬稍稍有所缓解,用力原地踏步活动身体,也不过是让脚底发麻几秒,意识到那不过是无用功,音也扭头看向时矢的眼神里带上几分哀怨。
「时矢就好了,装备的这么周全。」
「呃……」时矢十分无奈,出门时他也不是没提醒过音也,「我早和你说最近都在降温,让你该戴的保暖用品都戴起来。」
「我没想到会这么冷嘛,对了!」注意到时矢手上戴着的真皮夹绒手套,音也有了主意,「时矢的手套借我一个不就好了吗?」
时矢觉得他基本上是没有拒绝音也的理由的,尤其这段时间以来,他越来越发现到这一点,「真是的,我就算了,可不能对其他staff提这种要求。」脱下一边手套,给音也带上,仔细检查有好好带正,满意了,不忘给一句忠告。
「这种程度我还是知道的啦!时矢在这点上还真是龟毛啊……」接收到时矢『反正我就是这样。』的怨怼表情,音也完全没感觉哪里不对似的继续往下说,「好暖和,就像是被时矢的温度包围一样呢。」
「等……」脑袋上落下一滴汗,时矢环顾一下周围。好在这时间街上没几个人,「还在街上注意自己说的话啊,音也,真是的神经一直这么粗。」
「嘿嘿嘿!」顺手拉过时矢去掉手套的手,掌心相贴,和自己双手交握不同的是,这次热度很快自两人掌心向外扩散,当然也可能出自小部分的心理作用,小声,「对不起,时矢,其实是想这样和时矢牵手。」
「音也你这个人真的是……快点走,他们还在停车场等我们了。」

评论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