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愛おしい人のために(时音)

*最近游戏玩太多的结果
*游戏内设定不知道该怎么写成中文,于是直接上原文,为了和怪盗对应,另一位也是原文



——时音の场合——

房间里安静的不像话,如果不是房间里的灯开着,时矢还真当他的恋人兼同居人还没回来。
脑袋上挂着的耳机,是那次拍耳机广告的时候,他突然想起,音也自入学开始用了快两年的耳机接触不太好了,有时候也会听音也说有杂音,特地挑选了个好的买来送给音也的,果然很适合他。
红脑袋不停摇摆,不时露出认真、迷惑、思考、吐魂等各种丰富表情,时矢知道音也又是在听音乐,要为新歌写歌词的时候他都这样。但就没见过有成功的时候,最后还得来找他。
既然音也沉浸在他自己的世界里,无论最后是否他出手帮忙,歌词总得音也来写,他也乐得清净做些自己喜欢的事。
譬如说,看书。
那是一本前段时间上了畅销榜的书,同时还是本处女作,初在书店里看到它的简介便相当有兴趣,加上导购小姐的强烈推荐,就给买了下来。
写的确实相当不错,人物还有节奏把控的很是到位,加上又是带些悬疑的,让人忍不住往下看。
但时矢是个做事十分有规律的人,并且严格执行,不容许有任何打破,于是纵使非常想将这本书看完,现在也到了该休息的时候。
音也还在做着斗争,这次的曲子看来难度真心不小,继续放任他这么来也不是个事,是关乎他们工作上的事,就容不得半点马虎。
「音也,有什么问题的话,直说就好,我要是能帮到你的话……」
塞着耳机的音也自然是听不见的,依旧摇头晃脑胡思乱想。
都和他说多少次了,听耳机的音量别开那么大,对耳朵不好,他们是靠唱歌吃饭的,哪天把耳朵听坏了,分不清旋律,甚至听不见了该怎么继续唱歌?
绕到音也身后,时矢直接动手把耳机自音也脑袋上取下,嘴靠近耳边。
「音也,差不多可以了,新歌要是碰到瓶颈,那就直说,藏着掖着不适合你,反而会给我们带来麻烦。」
「呜哇啊!!!」
耳朵可以说是音也最为敏感的部位之一,冷不防传出并非节奏感十足的音乐及歌声,而是某个熟悉的磁性嗓音,音也全身的鸡皮疙瘩都起了来,人往旁边一躲,侧头发现说话人是时矢,手捂住发烫的耳朵,抗议。
「不然突然吓我嘛!时矢!」
时矢同时也在这时候发现,音也拿在手里的手机屏幕上显示的并非想象中的歌词界面,虽然也和音乐扯的上关系。
Shining Live。
以他们ST☆RISH和前辈们作为原型的音游,歌不说,里面的各种旁白语音,也都是他们自己录制的。
敢情我在旁边等了你那么久,给你空间想个人工作上的事情,而你却是在玩?
「是你太专注完全没有注意周围的结果,真是的,玩游戏时间每天不能超过一小时,我说过的吧?」
「欸?那点时间根本不够玩欸,我还想拿奖励!」
脸上冒出青筋,时矢依然努力克制自己的情绪,不让影响音也太多。
「游戏开发商应该有给我们特殊账号?用那个,应该不需要耗费那么久吧?」
全部都是满破的11人UR与SR卡面,也不知道这样还能获得多少乐趣,为什么音也还能这么热衷?
「那个啊……」音也肩膀垂了下去,眼睛心虚的撇向一边,声音相当低落,「我觉得游戏还是应该通过自己努力获取,重新申请了个,但是每天又没有多少时间玩,现在都没几张好卡面,原来的号又拿不回来。」
真的是,该拿他怎么办才好。
这算自作自受吧?
「有自己努力的心这点就认同你吧,所以?这和你超过时间玩游戏没关系,听着,长时间眼睛对着屏幕……」
「呜哇!!!」眼看时矢又要进入碎碎念训话模式,音也捂起耳朵,「我知道的啦!但是这次的卡面真的很想要,下次我会注意的!」时矢声音终于小下去了,双手用力搭住肩膀,「就这么一次,好嘛,时矢!」一双眼睛闪闪发亮,充满祈求,「活动也就没几天了。」
「那我还真的有点好奇,什么样的卡面,能让你这么喜欢,这么沉迷?」
沉迷到,甚至忘了我的存在。
「是这个……」
拿起手机,划拉几下,出现的是音也自己的一张照片,戴着帽子和眼罩,穿着拉风的披风还有华丽丽的衣服,是在不久之前,他们刚拍的一套写真。
侦探与怪盗主题的。
他是侦探,音也是怪盗。还带点玄幻,最后音也幻化成天使,自侦探面前逃走,同时也遗落了宝石也不自知的蠢萌怪盗。
这么快就作为游戏活动上线了。
「你自己的照片应该有吧?没有,也可以问出版社要,我不懂你特地在游戏里拿的理由,照片都比游戏里清晰,还大。」
「才不是啊!是要开剧情!剧情!录这个的时候,我们都不在一起,我想听时矢的语音啦!」
这倒是真的,出道了,也不是所有活动都是全员一起上,大部分依然是有各自的offer,音也录制配音的那天,他刚好有节目要上,没有和他一起录,隔了三四天才去补上。
「这种程度的话,直接和我说不就好了吗?」
拿出自己的手机,实际上,他多少也去玩了几把游戏。
毕竟是音也的卡面。
「时矢已经拿到了?好厉害!」双眼睁更大了,音也眼里全部都是羡慕,「真好啊!嗯!我也得继续努力才行,现在已经拿到一张塞西了!」
「只是想听到我的语音,看我的不是一样吗?」
「说是这么说,但是我想靠自己,而且都已经打快一半了,好不容易才靠双手一路打上去,我不想半途放弃。」
「这样吗?」
时矢似笑非笑,对音也的理由既不赞同也不反对。
无非也是在赌一口气,特殊账号得到卡也说不上有多光彩……吗,时矢姑且是接受了。
……才怪!
亏我还特地放给你看,非要坚持继续玩也不肯看真是万万没想到。
游戏的魅力,有这么大吗?
不过反正也只是要听他的语音,哪种方法其实都一样。
「我知道了,那么……」清清嗓子,时矢露出狡黠的笑容,趁着音也恍神,把手机夺过来,直接扔去一边,无视音也的悲鸣,「我特地给游戏准备的新手机QAQ!」
竟然为了个游戏特地去换个手机,确实也是时候宣示主权。
「怪盗オトヤーヌ,今天我是不会让你顺利拿到宝石的!」
「欸?!时、时矢?突然之间怎么了?」
「怪盗オトヤーヌ,你该叫我『探偵さん』才对吧?真是的,不长记性的怪盗オトヤーヌ,嘛……也没关系,这次不会让你逃掉的。」
扯开领口的扣子,压下自己的身体,时矢嘴唇再次贴到音也耳边。
宣告。
「探偵さん……」背后冒出冷汗,音也顾不上什么手机或者游戏了,眼前的问题比较重要,「时矢你该不会是想……」
「刚想说你是好孩子,这么快就破功了,没有搭档在就不行吗?怪盗オトヤーヌ?」
「等、等一下!哪有这样的探偵さん啦!!」
「噢?你不相信吗?」舌尖沿着耳廓舔弄一圈后,含住耳垂,像是珍贵的美食一样品尝它,「怪盗オトヤーヌ真的不太懂人情世故呢,不是以为在探偵さん面前还能逃掉,乖乖束手就擒吧!」
「我什么也没有偷啊!这样太奇怪了!」
「当然有!」时矢轻笑,很是自信这话说了之后,音也就不会再有任何反抗行为,「怪盗オトヤーヌ把探偵さん的心给偷掉了,不是以为这样就能结束了吧?」
「时矢……啊!……探偵さん……」
「真是学不乖的怪盗オトヤーヌ,看来不好好教是不行的,你做好思想准备了吧?」

评论 ( 8 )
热度 ( 9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