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Don't Stop(北是/时音/增阿)08

00 01 02 03 04 05 06 6.5 07

*久违的更新,来除个草
*这章以及下一章没有北是时音两对主CP的戏份,标题不改是为了统一,同时恭喜增阿达成加入成为主CP之一,三巨头和三萌物好好好
*本章主增阿,含少量刚健/健刚





漫长的等待之后,他们总算得到了来自北门的消息,St☆rish的前辈音也没有大碍,只是扭伤的有些严重;而他们的同伴是国除了手掌撑到地面略有擦伤外,半点伤都没有,所有人都松了口气。
分别看过两人,除了北门和时矢不放心,为防半夜又生什么变故留下来外,接下来没有他们的事,有事他们也帮不上忙,都不是专业的安保与医疗人员,之后也还有工作等着他们,他们所在的地方就是这样,从来不会因为这样那样的意外而有得以放假的机会,依次坐上前来接应的巴士。

回到租住的公寓,彼此寒暄过后,因着一天下来身体累的不行,便各自回房间,准备洗漱,然后休息。
增长作为虽然非出自自愿,仍是被叫一声『Leader』,又是所有成员里最年长的,很自然的留在最后,待其他四人都洗漱完毕之后,才走去浴室。
在莲蓬底下冲着水,增长手握成拳抵在墙壁的瓷砖,水声多少能盖过些声音,但他仍不敢直接用力捶上去,帝人、百、晖还有龙广已经够心累了,他没必要再去增加他们的心里负担。
在离开医院之前,他被两位社长还有夜叉丸先生叫住,果然他们的看法相差无几,并不认为这是一场单纯的意外。
但同样谁也不敢打包票说它一定不是,现在只能寄希望于社长们,看能否查出原因所在。
医院那边,他姑且是叫了下伦毘沙,也不知道他那句『我明白了。』是真懂了还是其实没有懂。
晖回来之后,沉默了许多,也不知道另外几个平时比较欢脱的,现在怎么样了。
想太多也没用,增长给自己抹上沐浴乳,快速的把自己搓洗干净,换了身便服走回客厅。
拿起进浴室之前随手放在花架上的手机,解开指纹锁,增长向来有睡前再次确认行程的习惯,却先被一连串的来自line的消息和未接来电给吓的够呛。
这些是……
「Leader,这边没问题的,你去那边吧!」
不知为何还没回房间,继续在客厅里待着看深夜节目的四人,立刻一副了然的样子对着增长来了一句。
连平日里最爱粘着增长不放的王查利,也难得安分地抓着自己的裤子,没有扑过来。看的出也是有在忍耐。
「你们……」握紧了手机,增长咬牙,「谢谢!」把室内鞋换成室外的就往门外跑。
line以及电话都是来自thrive的金城刚士还有爱染健十,作为thrive里唯一一个元气担当的阿修悠太,回到thrive所在楼层之后,也不洗漱,也不吭声,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就此没个动静。
两个人试了各种方法,甚至不惜以美食引诱,悠太也始终没有给予回应。
两人没了法子,只得向在协调这方面比较强,同时又是和悠太在交往中的和南求助。
这次事件,对晖的打击都不小,对于目击过两次自己好朋友向下坠落的悠太,受到的刺激只会更大。
再怎么大大咧咧,好像什么事都可以不放心上,还能每次都把两个年长队友之间的冲突化解,悠太也不过是个,才刚满十七岁的孩子。
两次虽然最终都没造成什么严重的后果,然而两次也都在眼前,触手可及的地方,却两次也没能亲自救到。
很自责吧,虽说是他们两个一起接到人的,但是起到关键作用的却是别人。
在医院的时候,悠太的表情就有些异样,如果当时他有再更多的留意一下,就好了。

「和南/增长,你终于来了!」
下了电梯,增长刚一摁下门铃,门就应声而开,方才联系他的主人:刚士和健十,就是异口同声。
「没问题,交给我吧!」
比个『OK』的手势,增长蹬开室外鞋,也顾不上换上别的,就往里面走。次数不多,他也算来过不少次,知道悠太房间的具体位置。
「悠太,是我,小增,可以开门让我进去吗?」
对着房门连扣三下,手心贴上门板。
「没想到会看到那样的场景,果然会觉得害怕呢,接住龙持的手到现在还在发抖。」
「……小增也,会害怕……」
半晌,门内总算传来脚步声还有说话声,语气相当低落。
完全没有平日里的朝气,阳光一样的。
「这不是当然的吗?活生生的一条生命,又是同伴,就在眼前,可能会有生命危险,幸好当时在我边上的人是悠太。」
有什么撞上门板的声音,是悠太的脑袋?还是手?
拍在门板的手再度轻拍,「悠太,听的到吧?把手放在我拍的位置。」
又是半晌,在差不多的位置,里面传来『啪嗒』沉闷的声响。
「……这样?」
「嗯,是的,」增长笑着回应,回头对着眼里明显有着怀疑『这样到底行不行啊?』的金城和爱染示意让他们放心,「现在我们的手心就隔着门板贴在一起了。」额头重又贴上房门。
「…小增……!」
声线拔高几分,听在耳里,至少颤音减小了不少。
「稍微冷静下来了吗?没事的,我的悠太很有勇气,把门打开,今晚,我们整夜都在一起,好吗?」
这次没隔几秒钟,门里传来旋动的声响,缓缓向里打开,阿修的脸出现的瞬间,增长直接上前一把抱住,身体向后一撞。
门再次被合上。
「小、小增!!」
「一个人这样在房间里忍耐,很辛苦,很痛苦吧?没事的,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双手爬上增长的背,阿修又沉默了好一会儿,才再次开口。
「……小增身上,好香的味道。」
「因为刚洗过澡的关系。」
「欸?」短促地惊呼,「但是我,到现在还没有梳洗过,身上都是汗水的味道,果然我还是……」
「我来帮悠太洗,」温和的嗓音以及拉开距离后袒露的笑容,让阿修恍神,直接带进房间附带的浴室,「先把衣服脱掉,悠太用的洗发水和沐浴乳是放在……找到了,这个品牌和味道是…我之前推荐的?谢谢你喜欢它。」
「小增!!」一把抢过增长手里的瓶子,放到一边,推着增长向外走,「我已经没事了,可以自己洗!」
「但是……」
看起来悠太的确是稍微跨过那道坎,增长仍是没法完全放心,状态那么差,加上一整天下来的疲劳,精神上带来的疲累会给身体添加更多的负担,那样很危险。
「既然要在一起呆整晚,我想和悠太沾上同样的味道。」
「小增……」
动作停滞下来,小增的理由太过充分,各方面都不行的他,实在没头脑想出反驳的道理。
沉默着,把自己的衣服系数解开,扔进篮筐。
「先洗头,来,坐在这里。」
挪过一个小板凳,示意阿修坐上去,增长自己则是半蹲,膝盖碰到瓷砖,布料蹭脏也不在意。
把袖子挽到肘关节,打开莲蓬给阿修冲洗头发,待全部沾湿之后关掉,在手心挤上一些洗发水,兑上水,揉出绵密的泡沫,抹向湿透的头顶,均匀扩散到四周,全部覆盖上后,十根手指指腹轻推头皮,把其上沾染的脏东西全部清理干净。
间或有些泡沫往下坠落,没有余裕将它擦去。
兴许是难得被人服务,还是交往中的恋人,感觉太过舒服,阿修眯起双眼头向后仰,方便增长更好的为他头部按摩。
有喜欢的人陪在身边,温柔相待的感觉,真美好。
阿修整个上半身几乎都依靠在增长身前,很快,他便不满足于只是这么点的身体接触,平时他们都忙,即使能见面,当着staff的面,两个不同组的成员总不好走太近,实际上的相处时间其实特别少,加上多少小孩子心性,干脆侧身直接抱着增长的腰,方便对方行动,全然不顾是否会将衣服弄脏。
胸前多出几分湿热的触感,增长慌忙拨开阿修脸上的泡沫,「悠太,不小心弄到你眼睛里了?」原来是泡沫刺痛双眼,眼睛提出抗议,「抱歉啊,是我太没注意。」
「没关系,」低声表示并不在意,「倒是弄脏了小增的衣服,对…不……起……」
「是我要帮悠太洗的,这点小事不用在意也可以噢。」
再过几分钟,算算按摩的时间差不多了,重新打开莲蓬,试试水温,确认不会太烫也不太凉,把阿修脑袋上的泡沫冲洗干净。
跟着就着拥抱的姿势,略显吃力地把阿修扶起来,反正衣服都已经被蹭脏,增长直接脱下来,放进篮筐,拿起沐浴乳,开始给阿修全身仔细地一一抹上、揉开、冲洗、间或打闹一番,利用莲蓬顺便把自己也给重新冲一遍。
利用吹风机将头发吹干,换上睡衣,增长借了阿修的备用衣服,两人无论身高还是体重体型都相差无几,穿起来毫无压力。
最后两人一起躺倒在房间里唯一不那么乱的大床,很自然地倚靠对方,感受彼此的体温。
「我的房间这么乱,小增得将就,对不……」
双唇被增长的手指点住,「在浴室里,你已经道歉过很多次,不需要继续说也没关系,悠太没有做对不起我的事,因为是我自己想留下来。」
「小增,我……」
「嗯!我明白的,悠太很累了吧,先睡也没关系,我在这里。」
交换个亲吻,一如增长所说那样,始终握住阿修的手,在阿修终于抵不过身体与精神双重疲累沉沉睡去后不久,增长也怀揣着些许想法,把阿修再往怀里带近些,也跟着陷入沉睡。


目睹增长自进他们thrive房间开始,一直到目睹到阿修房门打开又合上全过程,金城和爱染目瞪口呆。
又盯着阿修房门口十分钟,自从增长进去,没传出任何闹腾的声响,大约是不用担心隔天阿修会有什么问题,虽然立马恢复到原来也是不可能。
他们都明白,自家最年幼的队员,并不如看起来那么坚强,他也会自责,陷入其他情绪,而他们却束手无策。

「不愧是……」
发出一声感叹,爱染是不想继续这么傻站下去,抄起挂在架子上的外套。
「所以?」倚靠在房门口,金城的口气很不好,「你又要出去?现在出这个事,明天肯定会上新闻或者网络头条,你也要去搞个大新闻?」
爱染系外套扣子的动作停下,「怎么?那不然……」手直接捶向,金城背后的墙壁,「你来安慰我?」
「如果你真有你吹嘘的技术够好的话,也不是不能!」
不甘示弱地瞪回去,爱染的身高优势,对他而言,从来也不是威胁。
「这话我可不能当没听见,居然有人质疑我的技术含量不过……」
话语止在两人唇间,至于跌跌撞撞回到房间后又发生些什么?以及被隔壁房间的某人如何抗议,只有他们两个自己,才会知道了。



评论 ( 1 )
热度 ( 29 )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