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宠溺(时音)10 End

*No One Can and Spoil For You

01 02 04 05 06 07 08 09

*歌词来自第四期op《テンペスト》

——一ノ瀬トキヤ to 一十木音也



圣川财阀的私人警察效率不是盖的,隔天就在对方在外临时租赁的小旅馆里抓到的人。 
开始也是个非常有前途,积极向上的人,后来家中出了些变故,以至于陷入消沉。自暴自弃,准备放弃的时候,在大街上,听到了音也的歌声。 
那是一种多么清澈有穿透力的声音,元气的,一如那个好像阳光一样的内容,内心的阴霾因此被一扫而光。 
然后就像是所有被声音吸引的人一样,开始收集各种各样的杂志、CD、周边产品,不奢求能多接近他,但是被那些谷子围绕也就是像是被本人所围绕同样,照亮曾经阴冷的房间里再也不曾拥有黑暗。 
关心偶像的一点一滴越来越多之后,开始越来越的发现到这人身上的闪光点,同样的,歌声里隐含的情绪也渐渐铺成开来。 
除了他没有谁发现到吗?他们的小天使正在哭泣,他带给我们快乐,谁又给小天使带去快乐? 
于是萌生了下笔写应援信件的想法,一首一首地,写出对每首歌不同的看法,本来也没指望能收到回信,只是想到有机会被小天使看到就无比满足,却不想意外收到回信,想法一路变得扭曲。 
而所谓的秘密方式,也不过是认识几位相关事务所里的人,其中一个还是最近和他们走特别近的合作演员,也是特别喜欢音也,有了这么层关系,在再三保证不会外泄的前提下,拿到了相关号码与联系方式,加上本身有点技术,造成了匿名。 
那之后便和所有Stk的犯人没任何区别的,心理变得扭曲,只有他才能最了解最明白最能接近这个人,好想让这个人完完全全属于他。 
所幸在真正发展到那一步之前被抓到。 
如实向社长做了汇报之后,时矢去接音也回来——虽然身体还是相当虚弱,但音也坚持不肯继续住在医院,那地方让他感觉相当不适——出租车上,时矢也简短的告知给音也。 
「怎么说,音也,你打算怎么处理?」 
「嗯……」咬紧下唇,那些天的精神折磨依然缠绕着他,挥之不去,「真斗都说交给他处理,我就不操着个心了嘛!」语气一转,脑袋搁上时矢的肩膀,「时矢,肩膀借我靠一下。」 
「都已经靠上来,才开口和我说不觉得晚了点吗?」 
「不行吗?」 
不忘蹭蹭,满脸祈求地望着时矢。 
「真是的,什么时候这么会撒娇了?」手指插进头发里,享受久违的美好触感,「当然可以,音也,随你高兴。」 
「诶嘿嘿嘿嘿,今天的时矢特别温柔。」 
「是一直都这么温柔对你吧?」 
「才没有!之前在外面,时矢可以完完全全都不肯让我靠近耶,现在居然都肯让我靠肩膀。」 
「那我是应该不让你靠会比较好吗?」 
「非常对不起!请让我依靠。」 
「是,请尽情依靠,」眯起眼,时矢犹豫了下,自口袋拿出个紫色的封套,里面夹着张淡紫色有树叶花纹的纸,「这期间我想了许多,歌词已经写好了噢,Solo的部分。」 
「这么快!我还什么头绪都还没有!」小心翼翼的接过,纸从封套里取出,按照折痕重新打开,时矢娟秀的字迹印入眼睑,「可以看看吗?」 
时矢颔首,「都拿给你了,请尽情观看。」 
『现在旋律四起相互唱和 
哪怕布满泪水也对歌曲坚信不疑 
只要为了守护你的笑颜 
我就能变得坚强 
(你的手)我再也(永远都)不会再放开 
永远(和我)一起(和你)歌唱 
直到绽放光芒』 
「呜哇!好棒的歌词,不愧是时矢!」 
「今天七海他们看的时候,日向老师说这简直就是情书,但要说友情也可以,才过了。」 
「情书?」 
音也浮现出了困惑的表情,歌词上多少是有些说不出的微妙,但是说情书,给谁的情书?时矢和他,还有St☆rish里的其他成员写过的情歌也不少,倒没有哪首像这首。 
噢,对,这次的歌词是写给同宿舍的对方是吧? 
所以是写给他的? 
所谓情书,就是谈情说爱的书信,这些歌词上有吗?怎么他都没有感觉到呢? 
不甘心地又把歌词来来回回上上下下看上个几十遍,纸的边缘都被捏皱都改变不了还是那些感想。 
看到音也越来越迷茫,脑袋可能又开始打结浆糊的样子,时矢知道他费尽心思才写出来的双关语又都白想。 
「真是的,音也你实在是……」 
「唔???」 
一首歌词看不明白没关系,后面还有更多更多的歌词,以及言语可以传达给音也。 
总有一天他会清楚知道。 
「不过时矢这么快就把歌词写出来,还写的这么好,怎么办?我的压力会变大,能不能写出和时矢匹配的歌词来呢?」 
不需要烦恼也没关系,只要能够一直他留在身边的话。 
歌词完全不需要怀疑,肯定能够写出很棒的,绝对不会输给他的率直词句。 
也绝对会触动所有听歌的人,他从不怀疑。 
只不过是时间问题。 
所有可能给他加上压力的行为都要禁止,然而他并不后悔,把歌词提前给看了。 
但歌词最终还是要音也自己来写,没有谁能够代替。 
他能为音也做的只有一件事。 
等回到房间之后,从背后给音也一个拥抱,然后这么告诉音也。 
 
 
 
「没问题的。」



.FIN.



*《宠溺》就此完结,至于后续的番外则作为购买本子的福利不再对外放出
*没来得及赶上的第三则番外将以另一种方式相见,具体等写完了再说
*修罗场再开ing

评论
热度 ( 75 )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