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本命,偶尔副本命,有时墙头,催更无效,看心情,想起来就更,出本随性,喜新不厌旧


宠溺(时音)08

*No One Can and Spoil For You
01 02 04 05 06 07

 

 

坐在写字台前,音也手里抓着支笔,几次都要落到纸上添上几笔,脑子里却是一片空白。

这种时候就需要听一下CD放松一下心情!

把挂在床头上的耳机拿下来,连上CD机,按下播放键。

嗯!嗯嗯!

有感觉了!

好一阵连续的点头之后,耳机挂到脖子,音也拿起纸和笔在空中比划了许多下。

刚才那一瞬间他都想到什么来着?

「时矢!我好像有点忘了要怎么才能开始作词了,你教我……」

脚在地面上用力一蹬,椅子的滚轴立刻给予回应,向后退开一定距离,音也习惯性的问他的同居人,一之濑时矢,这是早乙女学园那会儿就已经养成的『坏』习惯。

房间里安静的不得了,只有音也刚才那句话的回声在响着。

傻愣了有四五秒钟,音也想起来今天时矢不和他一起休息,而是要去拍那个新戏。

而且是极为关键的试拍,虽说已经确定是时矢了,但要是时矢表现的不好,一样有可能被刷下来,临时换成别人在业界也不算新鲜事。

时矢这边暂时是没有指望了啊!

抓抓脑袋,音也咬着笔,陷入沉思。

对了,不是还有莲他们可以问嘛。

显然了音也都已经忘记,之前他数次询问,得到的答复不是难以理解就是莫名其妙的惨烈。

想着音也站起来,抄起前一晚时矢帮他洗好,今早出发前烫熨好用袋子套着挂在衣架上的休闲外套。

脱离进阶课程之后,他们纷纷搬出来租住不同的公寓,好在地址都彼此交流过,甚至差点连钥匙都互相给以防万一,今天有行程的只有时矢还有莲两个人才对,现在这个点过去还能蹭顿饭,小翔还有真斗做的饭都不错吃。

塞西那边的饭后甜点也是极品。

噢,不!等等,还是该打个电话,万一他们有其他安排,或者某两对刚好在忙不就会特别尴尬?

拿出手机,熟门熟路的拨下真斗的电话号码,第一个当然是找最好说话的真斗了。

「喂喂,真斗吗?这会儿在家吗?」

『……一十木,真少见,这时候给我打电话,有什么事?』

「是这样的,之前我们和七海讨论的议题,我还是有点不太有头绪。」

『可以说的太多,想不出来了吗?』

「就是的啊!真斗你会这么问,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听筒那边出现迷之沉默,音也知道自己猜对了,「我现在过去你那边方便吗?莲什么时候回来?」

『没问题,一十木你尽管过来,神宫寺那家伙,不用管他。』

「关系还是老样子?这都多少年了?」

『一十木你这时候过来,是要一起吃饭吗?咖喱可以吗?』

听到真斗说咖喱,音也差点口水都流下来,用力吞吞口水,「不用特地给我做咖喱,真斗你随便做一点就好。」

『也对,我的咖喱和一之濑的咖喱差很多吧,里面缺了份东西。』

「真是的,怎么真斗连你都开始开这种玩笑了啦!」

『因为一十木的反应很有趣。』

「有、有趣是指……」

『等下见,我先去做点准备。』

挂断了。

音也盯着手机,仿佛要给它穿出个大洞,传给那头的真斗,让对方知道他此刻的情绪。

临出门又匆匆跑回来,抄过衣帽间之前时矢特地为他挑选的帽子,还有眼镜——口罩和隐形眼镜要实在是戴着不舒服就别用来伪装了,但是帽子和眼镜必须给我戴上,你知不知道你的发色和眼睛颜色是有多显眼?走大街上分分钟会被认出来,不想被追着脱不开身就乖乖装备起来!——装备完毕,再对着镜子检查确认,拿起书包背着出门。

坐上taxi之后,音也百无聊赖的把目光投向外面,看了没多久又重新掏出手机,准备发一条推,告诉粉丝们,要去真斗家吃饭的事。

「因为,都好久没有这么互相串门,地址虽然知道,工作场合也经常也碰到,嘿嘿嘿!这也是友情的见证!」

按下发送键,准备收起手机,音也却在这时候看到有一条陌生提醒。

「啊咧?Line?有新消息提醒?是有什么通知吗?」

有句话叫好奇心杀死猫。

音也虽然不是猫,还是忍不住好奇心,把Line打开,立马有陌生人消息传进来。

应该只能和好友聊天才对,难道是新的那个公司的制作人或者同行吗?之前加过他忘了,不,不可能!他完全都没有收到提示。

他的手机号码也应该没几个人知道才对。

「陌生人消息?我没有关掉吗?」

我有啊?

设置里查看一下,确认有这方面的设置,没有他的允许,到底都是怎么和他发Line的?

再度好奇心杀死猫的点开那个闪动框。

『嗨嗨!音也你好啊!

知道我是谁吗?

是那个啦!那个!

还是想不起来?真拿音也你没办法

我是你的粉丝噢!那个你最大大大大大大大大的粉丝噢!

啊咧?

大这个字是不是打的稍微多了点?

虽然多,但这代表的是我对音也的爱噢!

所有粉丝里最爱音也小天使的人

还是没想起来?

我之前都给小天使你写过好几次粉丝来信的

小天使也给我回信了的男粉丝!

想起来了吧!

但是只那么一封,后面好几封都没回耶

我好伤心好寂寞

本来是想再写信来问你的

不过小天使是偶像,肯定会很忙吧

没时间写回信吧?

我懂,我都能理解,迟了这几天就是去想办法了

于是就跑来Line啦!

至于我是怎么不加都能和音也小天使你聊Line

这是秘密唷!

那么,下次见!』

「!!!」

下一秒,音也差点没把手机扔出去,脸色也在瞬间变的苍白。

这个是……

他想起来了,完全想起来了,那是之前那两封信让他很不舒服的人发过来的。

好奇怪,Line必须得有电话号码才能互加没错吧?

他的这个手机号码,除了时矢他们几个St☆rish成员,林檎老师,日向老师还有前辈们,应该没有几个人知道才对?虽然制作人之类的也是有几个,但总体还是很少。

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这该不会是传说中的那个……他也有碰上的一天?但也不排除他想多的可能,反正都说了他很忙,忙到没空回Line也是可以的吧?反正也没说必须要回。

嗯嗯!当没看见,当没看见!

「到了噢!」

「是、是的!对不起!」

从钱包里夹出纸币,给了司机之后,音也连续拽了许多次门把,直到外面的人也看不下去给他开门,才匆匆跳下车。

深呼吸好几下,一抬头刚帮他开门的人居然是真斗!

音也下意识的往旁边一躲,手机紧紧的撰在手心,偷偷的再扫了一眼,咬着牙才勉强没有发抖,再小心的撇真斗一眼,对方没啥反应暗自松口气。

不能被真斗看到这样的内容,会有想法的,事情太早下定论也不好,要是空担心一场他们会怎么想?

用力把那谁的Line删掉,眼不见为净。

想想还是觉得很不安,把那串号码加入黑名单。

「一十木也迷上玩手机了?连出租车都忘了下?」

「哈哈哈!」尴尬的笑两声,「只是偶尔,刚正在看推特上还有Line上有没有你们或者工作的消息。」

真斗还有点狐疑,还是信了音也,Duet的企划公布也就没几天,这方面的互通消息的确不少,「脸色怎么变这么差,发生什么了吗?」紧紧眉头,音也从来都是很有活力的,经常透着健康的红色,现在却半点血色都没有。

不由得隐隐有些担心。

「欸?」捂住双颊,从下车到走过来都有段路,还不够恢复吗?「最近都在想Duet的事,好几晚都没睡好。」

「为了工作不顾睡眠可不行,一之濑和你住一起,都没发现吗?」

「因为我都偷……!」

咬到舌头了。

看他都想了什么可笑的借口,这样不就很容易穿帮吗?

双手合十,音也用力鞠躬,摆出讨饶的姿势。

「真斗千万别告诉时矢,要是被时矢知道其实我都没睡,他会念死我的!」

「一之濑的话,的确,」真斗点头算是应了音也,有时候一之濑的碎碎念就连他们都受不住,「但是一十木你也注意着点,不好好休息身体会变迟钝。」

「嗯!知道了,我会注意的,真斗你真好!」

 

评论 ( 2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言の纲 | Powered by LOFTER